FaceYourManga 線上似顏繪製造機,動漫風個人專屬大頭貼

avatar-01

Manga」是日文裡面「漫畫」的意思,而「FaceYourManga」這個線上服務,可以讓你免費運用一些日本風格的漫畫、卡通元素,來設計出自己專屬的大頭照圖片。這個服務製作上是免費的,不需要註冊登入,所有的編輯工具使用上也都非常簡單直覺,基本上就是各種面部元素的組合替換,而當你製作完成後,只要輸入Email,FaceYourManga就會將你的大頭貼寄給你。

esor

FaceYourManga的似顏繪編輯工具很容易就能上手,而因為它提供了變化性、豐富性都很足夠的元件,像是臉形、眼睛、鼻子、嘴巴、表情變化等等都各有特色,所以要組合出「神似」自己本尊的大頭貼還真的滿有可能的,而你也可以發揮創意玩一些有趣的惡搞元素。

製作後的大頭貼是「178 X 178」大小的圖片,你可以用在例如MSN等即時通上面,或是用在像TwitterPlurk等各種需要頭像的SNS社群網站上。這種似顏繪風格的製作器讓你可以輕鬆打造一個虛擬的網路形象,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試試另外幾個知名的大頭貼製造機:「Abi-Station(老牌似顏繪製造機)」、「Minimise Me(MSN風格大頭貼)」、「Mii Flash(Wii人物形像的製作模擬)」。

**下面大家可以看看我錄製的示範影片,就知道FaceYourManga真的是十分有趣又簡單的服務喔^^


FaceYourManga Guide from esorhjy on Vimeo.

留言

  1. 我覺得這個好好玩喔! 畫的很棒! 可以真正顯示出個人的漫畫臉.

    回覆刪除
  2. 真的很好玩, 剛剛去Create一個自己的頭象...哈哈

    回覆刪除
  3. 呵呵,我也是覺得這個頭像製作服務很好玩

    回覆刪除
  4. 為什麼 我不能玩啊ˊˋ

    更新flash還是不行耶

    回覆刪除
  5. 蠻特別的喔!可以用來做頭像^^
    就可以不用真實照片放在網誌上

    回覆刪除
  6.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這篇了XD
    這個真是太好玩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為了避免垃圾廣告留言過多,開始測試「留言管理」機制,讓我可以更容易回應讀者留言,並更簡單過濾掉廣告,但只要不是廣告留言都會通過審核。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全家沖印、 7-11 列印照片誰好用?立可得與 ibon教學+比較表

微軟 Bing AI 繪圖工具 Image Creator 免費開放,30秒輕鬆生成圖片

Arc 瀏覽器 windows 版測試心得,用四大介面改造升級專注工作流

Google Maps 我的地圖完全教學!規劃自助旅行攻略

個人知識管理的時間平衡心法,忙碌中我如何維持高效率輸入輸出

5 條「這時候,不要做」清單打破無意識行動模式的低效率循環

Google 表單的 10 個專業問卷調查設計秘密教學

如何用 ChatGPT 加速生成一份有圖有文的簡報,實戰案例教學

ChatGPT DALL-E 3 的7個特殊 AI 繪圖應用教學,勝過 Midjour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