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Yo 嗨喲找樂子!MSN Messenger動態表情符號工具列

hiyo-02

Windows Live Messenger(MSN)裡面內建了「動畫表情符號」、「動畫快遞」、「來電震動」等有趣的動態功能,作為一個「閒聊」工具來說,這些生動活潑的「小玩意」,在朋友之間「閒嗑牙」、「純打屁」的時候還真的能帶來不少幽默趣味的情感潤滑劑。

hiyo-01不過這些小玩意玩久了可能會膩,而「HiYo」這個「Windows Live Mssenger 8.1和8.5」專用的外掛工具,就為你帶來了「非常大量」的動畫快遞、表情符號、圖文字、特殊音效和來電震動特效等等好玩的小東西,只要安裝「HiYo」主程式後,打開你的MSN就可以在對話視窗看到新增了一個「HiYo」工具列,如果「對談雙方」都有安裝HiYo的話,就可以彼此互傳有趣的訊息了。

hiyo-03除了擁有類型眾多的元件外(Emotions動畫表情、Letters動畫字、Audibles音效圖片、Sounds特殊純音效、Winks動畫快遞、Pictures大頭貼、Buzzes來電震動),HiYo的動畫快遞、表情符號的品質也都頗為優秀,許多動畫可以製造出視窗變形等意想不到的特效;此外HiYo可以讓你設定「大頭貼(顯示圖片)」的「幻燈片輪播」效果,你可以採用HiYo提供的圖片,或是匯入自己的圖片,然後設定輪播的間隔時間。

「HiYo」自稱是沒有廣告、間諜和病毒的外掛工具列,我的安裝過程確實沒有檢查到惡意軟體(用小紅傘),而使用時也沒有看到廣告,另外也能夠順利的將其反安裝;看起來這確實是一款不錯的即時通訊「找樂子」工具。(P.S.補j充一點,這個軟體安裝後需要常駐執行,好像MSN外掛都有這種毛病?)

留言

  1. 這個感覺很讚耶!!
    不曉得傳訊的對方如果沒有安裝 HiYo
    也看的到表情符號或是大頭貼嗎?

    回覆刪除
  2. 對方沒有安裝就看不到,

    這是比較麻煩的一點。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的教學分享
    我用了
    且還引用你的文章
    但我有打你的網址上去
    因為沒這的部落
    真不好意思耶~~
    未先聲說就先用了
    若不滿意的話,先跟我說一聲
    我馬上刪除

    回覆刪除
  4. 引用我的文章時,
    只要有註明文章來源出處,與原作者,

    都可以自由轉載,也不需要先跟我說喔^^

    所以你的方法是很好的啊,
    對我來說是沒有問題的^^

    也謝謝你的引用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為了避免垃圾廣告留言過多,開始測試「留言管理」機制,讓我可以更容易回應讀者留言,並更簡單過濾掉廣告,但只要不是廣告留言都會通過審核。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全家沖印、 7-11 列印照片誰好用?立可得與 ibon教學+比較表

微軟 Bing AI 繪圖工具 Image Creator 免費開放,30秒輕鬆生成圖片

Arc 瀏覽器 windows 版測試心得,用四大介面改造升級專注工作流

Google Maps 我的地圖完全教學!規劃自助旅行攻略

個人知識管理的時間平衡心法,忙碌中我如何維持高效率輸入輸出

5 條「這時候,不要做」清單打破無意識行動模式的低效率循環

Google 表單的 10 個專業問卷調查設計秘密教學

如何用 ChatGPT 加速生成一份有圖有文的簡報,實戰案例教學

ChatGPT DALL-E 3 的7個特殊 AI 繪圖應用教學,勝過 Midjour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