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jeweled 寶石方塊 HD正宗強化版登陸 Google Chrome

bejeweled-01

大家應該都知道Google瀏覽器應用程式商店想要作為一個遊戲平台的野心,最近新版的Google Chrome更打算支援遊戲控制器,如果你現在再次進入Chrome Web Store的遊戲區,將可以看到更多高品質的,甚至為Google Chrome量身新打造的專屬遊戲。

其中,今天有一款最新推出的「老遊戲」非常令人矚目,那就是世界最成功的益智遊戲公司PopCap推出的「寶石方塊(Bejeweled)」,一個針對Chrome Web Store的新版本。

在這個Chrome版寶石方塊中,以HTML 5技術,重新打造整個遊戲的畫面與聲光效果,所以可以看到大畫面、高解析度,以及更多特效的遊戲,支援3D硬體加速讓整個遊戲跑起來更酷更炫但又非常流暢。而兩個遊戲模式:經典、計時,加上全球玩家排行榜,玩起來非常過癮。

 

 

你可能會問,PopCap之前的「植物大戰殭屍」不也是很早就有Chrome版本嗎?這裡有個很大不同,像是「無人關心的微軟Bing Games遊戲中心還是有些線上免費好遊戲」裡面也有植物大戰殭屍和寶石方塊,但它們都是小畫面或低解析度,沒有重新打造的版本。

而這次PopCap在Google Chrome上推出「Bejeweled」HTML 5重製版的意義,和之前的「Angry Birds 推出免費網頁版,新增Chrome Dimension隱藏關卡」相同,都是把Chrome遊戲平台認真當做一回事的作品。

 

 

打開你的Google瀏覽器,安裝Bejeweled,立刻就能開始遊戲。

其中「Classic」是傳統玩法,一直玩到畫面上沒有任何可解的寶石為止;而「Speed」則是計時玩法,你必須持續解開時間寶石才能玩得更久更高分。

bejeweled-02

 

新版遊戲雖然玩法上一樣,但看到1280 x 1024的螢幕上,全畫面還能有如此高的解析度,以及專門為Chrome版設計的聲光影音特效,感覺還是很過癮的。

趕快來試試看大畫面的寶石方塊吧!

bejeweled-03

 

我想,寶石方塊應該就不用跟大家介紹玩法了吧?遊戲裡也都會有清楚的上手教學。

bejeweled-06

 

而每次的分數記錄,都可以即時和全世界的玩家一起比比看。

bejeweled-05

 

你可能會想說,不就一個網頁遊戲,那我可以獲得網址後在其他瀏覽器玩嗎?(http://bejeweled.popcap.com/html5/0.9.12.9490/html5/Bejeweled.html

可以!但是真的慢很多,所以,這就是我說的Google OS平台啊!

bejeweled-07

留言

  1. 不知不覺中...玩了一個小時以上了!!!(大笑)
    P.S:我銀幕解析度為1920*1080 畫面也都很不錯=W=

    回覆刪除
  2. 真的超好玩!女王也不用借我的手機去玩了!
    用PC營幕更大!

    回覆刪除
  3. 這是以Bejeweled 3為基礎做的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為了避免垃圾廣告留言過多,開始測試「留言管理」機制,讓我可以更容易回應讀者留言,並更簡單過濾掉廣告,但只要不是廣告留言都會通過審核。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全家沖印、 7-11 列印照片誰好用?立可得與 ibon教學+比較表

微軟 Bing AI 繪圖工具 Image Creator 免費開放,30秒輕鬆生成圖片

Google Maps 我的地圖完全教學!規劃自助旅行攻略

3個 ChatGPT 輸入到輸出實驗,第二大腦筆記用 AI 生成文章報告

Arc 瀏覽器 windows 版測試心得,用四大介面改造升級專注工作流

Google 表單的 10 個專業問卷調查設計秘密教學

如何為筆記命名,建立搜尋規則?我的標題、分類、標籤命名法

Draw.io 中文線上製作流程圖首選!專業水準完全免費

如何用 ChatGPT 加速生成一份有圖有文的簡報,實戰案例教學

Google 表單自動關閉回覆教學:時間人數到達就過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