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seed Android 免費下載,值得你一用的手勢修圖軟體

Snapseed-08Snapseed-02

我在 iPad 上最常使用的修圖軟體就是:「 Snapseed 」,雖然我曾經比較過非常多款 iPad 上的修圖工具,但最終我自己用得最順手的還是 Snapseed。這款修圖 App 有幾個很棒的特色:用手勢輕鬆微調圖片、自由度極高的指定區域調整,以及豐富的可自訂濾鏡,能輕鬆製作出多變化的照片。

而之前 Snapseed 被 Google 收購後,今天 Snapseed 終於推出了讓人期待已久的 Android 版本,而且同一時間, Android、 iPhone、 iPad 版本全部開放永久免費下載。

Snapseed Android 支援 Android 4.0 以上系統,如果你的手機可以支援,那麼我非常推薦下載試試看這款修圖 App, Snapseed 是我認為對一般用戶來說,最好用也最強大的「一般性」修圖軟體。除了像是擁有特殊功能、因應特殊情況的 HDR CameraCymeraAfterFocusPaperCamera 之外,平常修圖我應該都會開始改用 Snapseed Android App。

 

 

Snapseed 擁有非常豐富的修圖功能,可以直接匯入你原本手機內的照片,開始進行修圖。

Snapseed-01Snapseed-02

 

修圖方式非常直覺簡單,透過手指上下滑動,可以切換不同修圖選項,透過手勢左右滑動,可以調整該選項的強度數值

只要手勢在圖片上滑動,就能細微的調整每種修圖特效的不同效果。

Snapseed-03Snapseed-04

 

也可以隨時透過左上方的還原按鈕,把圖片還原成原始照片。

或是在照片上單擊,可以比較原始圖片和修圖後的效果。

Snapseed-05Snapseed-06

 

Snapseed 一個很值得一用的特效是「區域性調整」,可以指定多個照片裡的區域,單獨針對該區域調整亮度、對比、飽和度。這讓修圖上更有彈性,例如你可以單獨把天空調暗。

Snapseed-07Snapseed-08

 

Snapseed 也具備調整圖片傾斜度、裁圖的功能。

Snapseed-09Snapseed-10

 

當然也有非常多種濾鏡可以替換選擇,每種濾鏡裡又會有不同風格的選項,然後每個項目都可以再進行微調。

因此每次一定都可以變化出完全不同的修圖效果。

Snapseed-11Snapseed-12

 

而現在很多人常用的周圍模糊、移軸鏡效果,也都在 Snapseed 中有支援,並且同樣可以自由的調整。

Snapseed-13Snapseed-14

 

最後修改完成的圖片,可以存檔,而且不會縮圖,會保持原始圖片的高解析度。然後可以讓你把照片分享到 Google+ 與各種社群和手機 App 中。

有了 Snapseed Android 版,之前推薦的「Pixlr Express 專業水準的免費特效修圖 Android iOS App」大概也會被我淘汰了吧!

Snapseed-15Snapseed-16

留言

  1. 下了ipad版的~本来是打算降到0.99就入手的...
    ipad apps of the year都转成全功能免费版了...
    其它的付费修图apps都不用活了...
    google最近的攻势好狠~XD
    google maps for ios快点来吧...

    回覆刪除
  2. android版不能放縮圖片觀看細節,這點還要等後續版本完善了

    回覆刪除
  3. 那這個不是跟Camera Zoom FX功能重疊嗎?

    回覆刪除
  4. Camera Zoom FX 主要還是拍照,修圖上還是差 Snapseed 有一段路

    回覆刪除
  5. I just couldn't go away your web site prior to suggesting that
    I really loved the standard info a person supply too your guests?
    Is going to be back incessantly in order to check
    up on new posts

    Review myy blog post - castleville legends cheats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為了避免垃圾廣告留言過多,開始測試「留言管理」機制,讓我可以更容易回應讀者留言,並更簡單過濾掉廣告,但只要不是廣告留言都會通過審核。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全家沖印、 7-11 列印照片誰好用?立可得與 ibon教學+比較表

微軟 Bing AI 繪圖工具 Image Creator 免費開放,30秒輕鬆生成圖片

Google Maps 我的地圖完全教學!規劃自助旅行攻略

3個 ChatGPT 輸入到輸出實驗,第二大腦筆記用 AI 生成文章報告

Arc 瀏覽器 windows 版測試心得,用四大介面改造升級專注工作流

Google 表單的 10 個專業問卷調查設計秘密教學

Draw.io 中文線上製作流程圖首選!專業水準完全免費

如何為筆記命名,建立搜尋規則?我的標題、分類、標籤命名法

Google 表單自動關閉回覆教學:時間人數到達就過期

活用 ChatGPT Reply 新功能 3 種方法,對話再亂再長也能準確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