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Hunted 每日音樂發現誌!打開手機聆聽下一首新鮮好歌

we are hunted-01we are hunted-02

We Are Hunted」是我最近在Android手機上非常喜愛的一款音樂播放App。常看電腦玩物的朋友就知道,我不喜歡那種自己要儲存、傳輸歌曲檔案的麻煩事,所以「搖滾, 爵士, 電音, 舞曲異色風格音樂聽Android, iphone帶你品味」這種音樂數量無限、永遠都會自動播放新歌曲的App才是我的最愛。而今天要推薦的We Are Hunted」就是一款帶著我們自動發現新音樂的Android App

we are hunted-03類似「TheSixtyOne」與「Aweditorium」,它們都能每天自動發現新的好歌曲,我們要做的就只是按下播放按鍵欣賞就好!

We Are Hunted」這款App每天分析來自部落格、社群、P2P上用戶推薦的音樂,統合出每日更新的好歌情報誌,提供完整歌曲聆聽,並且還能區分各種音樂風格類型,每種類型最多99首最新推薦歌曲!如果你沒有Android就直接連上「We Are Hunted網站版」,現在就讓從未聽過,但下一首你就會愛上的新鮮歌曲滿足我們的耳朵吧!

留言

  1. 請問iPhone有類似的軟體嗎?

    回覆刪除
  2. 同一款的話目前沒有
    但有做iPhone、iPad可用的網頁版

    至於其他有沒有類似App,這我比較沒有注意到

    回覆刪除
  3. 这种费流量的软件用不起啊!

    您听说过豆瓣电台吗?我一直在用网页版,很好用,它iphone版和android版,也有windows的桌面版。
    向你推荐,你可以试试。

    回覆刪除
  4. 需要讀取手機狀態和識別碼權限,乖乖?

    回覆刪除
  5. We Are Hunted網站版
    連結的http//缺個":"了

    流量只在中國貴…

    回覆刪除
  6. 在iOS這邊找到一個 Music Hunter
    疑似這家作的app for iOS
    可以確認看看
    功能是類似的

    回覆刪除
  7. 感謝推薦^^

    那款確實是功能類似的 for iPad

    回覆刪除
  8. Chrome也有直接可安裝的app!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pmgdicpfcekegalffnnbhkjkkoapppga?hl=zh-TW&hc=search&hcp=main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為了避免垃圾廣告留言過多,開始測試「留言管理」機制,讓我可以更容易回應讀者留言,並更簡單過濾掉廣告,但只要不是廣告留言都會通過審核。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全家沖印、 7-11 列印照片誰好用?立可得與 ibon教學+比較表

微軟 Bing AI 繪圖工具 Image Creator 免費開放,30秒輕鬆生成圖片

Google Maps 我的地圖完全教學!規劃自助旅行攻略

3個 ChatGPT 輸入到輸出實驗,第二大腦筆記用 AI 生成文章報告

Arc 瀏覽器 windows 版測試心得,用四大介面改造升級專注工作流

如何為筆記命名,建立搜尋規則?我的標題、分類、標籤命名法

Google 表單的 10 個專業問卷調查設計秘密教學

Draw.io 中文線上製作流程圖首選!專業水準完全免費

如何用 ChatGPT 加速生成一份有圖有文的簡報,實戰案例教學

Google 表單自動關閉回覆教學:時間人數到達就過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