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 4.0正式版推出,支援擴充套件與書籤同步

googlechrome4 (by 異塵行者)

我想很多朋友其實之前早就開始使用Google Chrome 4.0 Beta來玩弄各種擴充套件了吧!而就在Firefox推出3.6正式版的熱度還沒消退之時,Google不甘示弱的把Google Chrome 4.0(for windows)也推上了正式穩定版(來自Google官方部落格),支援擴充套件與書籤同步功能。

現在你可以在「Google瀏覽器」正式版官網中下載到4.0版,而之前使用3.0版的用戶,過幾天也會陸續自動更新到4.0,你也可以進入「關於Google瀏覽器」手動更新。嗯,基本上就是我們之前用的那個4.0 Beta。

雖然比起Firefox的擴充套件,Google瀏覽器的擴充自訂性還是有很大差距,但納入支援本身對Firefox來說就已是充滿挑戰意味的一步。關於如何在Google瀏覽器中安裝擴充套件,可以參考「Google Chrome Extensions 官網上線,20款值得一玩的Google瀏覽器擴充套件」。

話說,從Google Chrome官方部落格的這篇文章來看:「Over 1,500 new features for Google Chrome」,Google瀏覽器好像真的愈來愈快了。好吧!本文推薦到此結束,我繼續回去用也愈來愈快的Firefox 3.6了。

留言

  1. 先前还担心firefox的会在js效率上落后太多,现在3.6雄起了~fx用户无忧了

    回覆刪除
  2. 或許該注意opera10.5
    比chrome和firefox快兩倍

    回覆刪除
  3. 想請問一下,如果我本身是用開發版的話,有辦法無痛轉換套件安裝正式版嗎?

    回覆刪除
  4. 直接去官網下載正式版的chrome

    就會覆蓋安裝了,套件還是會保留

    回覆刪除
  5. 請問一下,chrome這個瀏覽器,
    比如說在YAHOO頁面放大瀏覽之後,
    可以在下次打開瀏覽器的時候是一樣的大小嗎?
    因為都會回復設定值,這樣的瀏覽有點累!

    沒想到FIREFOX的書籤可以無痛升級到chrome上面!

    不過還是很喜歡FIREFOX的插件帶來的方便性!

    謝謝!

    回覆刪除
  6. 感謝解答!
    不能固定大小。。。還真是不方便!

    回覆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想請問一下喔 chromium同步書籤後
    不是說會存在我的google帳號中
    那我要進那才能看到這個同步的書籤呢
    因為想要直接在上面編輯

    回覆刪除
  9. 你好,我想請問,我安裝chrome了,也有安裝套件,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只要重新開啟瀏覽器,套件就會全部不見,該怎麼設定??耳且我怎麼會沒有首頁的圖示??謝謝

    回覆刪除
  10. 請問您是安裝官方原始的Google Chrome嗎?

    回覆刪除
  11. 你好,我是 http://azo-freeware.blogspot.com/2008/09/google-chrome.html#links 的版本,還是我需要安裝官網的??那我剛剛去官網看,他的版本也是沒有首頁的圖示耶...

    回覆刪除
  12. 安裝官網版本是比較好的選擇

    不過具體來說您提到的「首頁圖示」指得是?

    官網:http://www.google.com/chrome/?hl=zh-TW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為了避免垃圾廣告留言過多,開始測試「留言管理」機制,讓我可以更容易回應讀者留言,並更簡單過濾掉廣告,但只要不是廣告留言都會通過審核。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全家沖印、 7-11 列印照片誰好用?立可得與 ibon教學+比較表

微軟 Bing AI 繪圖工具 Image Creator 免費開放,30秒輕鬆生成圖片

Google Maps 我的地圖完全教學!規劃自助旅行攻略

3個 ChatGPT 輸入到輸出實驗,第二大腦筆記用 AI 生成文章報告

Arc 瀏覽器 windows 版測試心得,用四大介面改造升級專注工作流

Google 表單的 10 個專業問卷調查設計秘密教學

如何為筆記命名,建立搜尋規則?我的標題、分類、標籤命名法

Draw.io 中文線上製作流程圖首選!專業水準完全免費

如何用 ChatGPT 加速生成一份有圖有文的簡報,實戰案例教學

Google 表單自動關閉回覆教學:時間人數到達就過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