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Dimmer:閒置時暗化你的桌面

powerdimmer

Lifehacker 上面看到這個有趣的螢幕保護程式,它會逐漸暗化你桌面的亮度,直到完全變黑,或是到達你所設定的亮度。你可以透過「Complete fade in ~ seconds」來設定淡化的時間長度,在還沒變黑前你都可以繼續看到桌面的內容,你也可以在「Final brightness leve」裡,設定最後的亮度底線,如果是「0 %」就是全黑。

安裝方法很簡單,下載「Power Dimmer」,解壓縮後將裡面的「.SCR」檔案,複製到「C:\windows\system32\」目錄下,然後到控制台的「顯示」裡,將 Power Dimmer 設定為預設螢幕保護程式即可。

留言

  1. 谢谢,我稍微修改的直白了一点:

    我改成:
    Clip Selection(Win+A):捕捉剪贴板内容到笔记
    Capture portion of screen:区域范围内捕捉

    回覆刪除
  2. 嗯嗯,這樣子翻譯其實更清楚。

    我本來是怕有字數上的限制,如果長度可以的話,越直白當然是越好的。

    回覆刪除
  3. 呵呵,谢谢你了,已经发布:
    http://soft.lzzxt.com/evernote-2/

    回覆刪除
  4. 太棒了,经常在你这里看到好东西。
    PS.在XP上右键就可以选择测试、配置和安装了

    回覆刪除
  5. 呵呵,原來這麼簡單就可以安裝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為了避免垃圾廣告留言過多,開始測試「留言管理」機制,讓我可以更容易回應讀者留言,並更簡單過濾掉廣告,但只要不是廣告留言都會通過審核。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全家沖印、 7-11 列印照片誰好用?立可得與 ibon教學+比較表

微軟 Bing AI 繪圖工具 Image Creator 免費開放,30秒輕鬆生成圖片

Google Maps 我的地圖完全教學!規劃自助旅行攻略

3個 ChatGPT 輸入到輸出實驗,第二大腦筆記用 AI 生成文章報告

Arc 瀏覽器 windows 版測試心得,用四大介面改造升級專注工作流

如何為筆記命名,建立搜尋規則?我的標題、分類、標籤命名法

Google 表單的 10 個專業問卷調查設計秘密教學

Draw.io 中文線上製作流程圖首選!專業水準完全免費

如何用 ChatGPT 加速生成一份有圖有文的簡報,實戰案例教學

Google 表單自動關閉回覆教學:時間人數到達就過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