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Saver 客服省錢通 Android iPhone App 聰明電話節費

Call Saver-01 Call saver-02

前一陣子在 Android 上廣受好評的國產 App:「 Call Saver 客服省錢通」,最近也終於在 iPhone 上架。這款免費手機軟體解決了撥打客服中心電話時,總是要經過層層關卡,聽一大堆語音訊息,然後才能轉接到「真人客服」的浪費時間、浪費電力也浪費電話費的問題。

因為經由「 Call Saver 客服省錢通」來撥打客服電話時,可以透過 App 內建功能在最短允許時間自動幫你撥打轉接代碼,滿足了「一鍵」直通真人客服的便利需求。軟體內包含了台灣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等各大電信商客服,以及各大銀行客服,還有計程車隊的客服電話。

我自己日常生活中比較常撥打計程車叫車客服中心,以前打完簡碼後,還要聽一下語音訊息,按下相應的真人客服人員代碼(如果沒有記住的話),才能找到我需要的服務,而最近實際嘗試用「 Call Saver 客服省錢通」來幫我打,確實可以用「最短允許時間」來自動轉接到真人客服,不用再聽語音或確認代碼了,非常方便。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Call Saver 客服省錢通」的製作團隊很歡迎用戶直接反應問題,或是提供客服電話的新增與修正。在用戶隱私等問題上也有很詳細的說明與回答。有需要的朋友都可以自行了解看看。

如果你不想以後打客服電話時還要手動聽語音、層層轉接,想要一鍵撥通真人客服電話,或者你單純就是想要一個台灣常用客服的電話簿,那麼都可以試試看這一款免費的「 Call Saver 客服省錢通」。

留言

  1. 回覆
    1. 看起來沒有常駐,為什麼這麼說?

      刪除
    2. 因為權限有個:啟動時執行

      刪除
  2. 可惜iOS版還沒有針對iOS6最佳化...
    在iPhone5上使用都還是有上下的黑邊~

    回覆刪除
  3. 啟動時執行那個權限,原本是在考量背景增加新的客服電話資料庫,不過短期系統還沒有這樣設計,先保留著,並不會影響到功能性哦~

    如果有其他問題,很歡迎來信告知~

    也謝謝電腦玩物的推薦:)

    回覆刪除
  4. iPhone5的優化,最近改版會上線。謝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為了避免垃圾廣告留言過多,開始測試「留言管理」機制,讓我可以更容易回應讀者留言,並更簡單過濾掉廣告,但只要不是廣告留言都會通過審核。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全家沖印、 7-11 列印照片誰好用?立可得與 ibon教學+比較表

微軟 Bing AI 繪圖工具 Image Creator 免費開放,30秒輕鬆生成圖片

Google Maps 我的地圖完全教學!規劃自助旅行攻略

3個 ChatGPT 輸入到輸出實驗,第二大腦筆記用 AI 生成文章報告

Arc 瀏覽器 windows 版測試心得,用四大介面改造升級專注工作流

如何為筆記命名,建立搜尋規則?我的標題、分類、標籤命名法

Google 表單的 10 個專業問卷調查設計秘密教學

Draw.io 中文線上製作流程圖首選!專業水準完全免費

如何用 ChatGPT 加速生成一份有圖有文的簡報,實戰案例教學

Google 表單自動關閉回覆教學:時間人數到達就過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