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heeE 火柴人遊戲 App,差一點都不行的眼手力考驗

ReacheeE-01ReacheeE-02

幽默又輕鬆的遊戲可以依靠很單純的主創意就征服玩家的心,甚至讓玩家願意不斷重複相同的動作也樂此不疲,例如「蘑菇花園」、「 Tiny Tower 」,或是稍微具有益智性的「 Triple Town 」,都屬這類遊戲中的精品。而最近玩到一款去年的 iPhone 經典遊戲,最近剛剛推出 Android 版本的「 ReacheeE ,也是屬於這類用最簡單想法就可以讓玩家上癮的好遊戲。

「 ReacheeE 」有多簡單?玩家在遊戲裡操控的就只是一根可以延長的「棍子」而已,而遊戲目的就是讓主角火柴人經由你手中棍子所造出來的橋,渡過一座一座距離不同的懸崖。

其中巧妙的遊戲限制會讓玩家每次都會被自己愚蠢的「眼力」、「手勁」而扼腕不已,於是就想要一遍一遍的挑戰。因為遊戲中棍子只能延長,不管你把棍子延伸得太長或太短,只要火柴人無法剛好走到高台上,就會掉入懸崖,所以玩家必須準確目測高台距離、精準控制棍子長度,才能渡過後面更高難度的挑戰。

 

每次「一不小心」多或少按了一些棍子長度,其實是對玩家設下的心理陷阱,因為玩家會認為「下次我會更小心,於是一次一次的沉迷到這款簡單到不行的遊戲中囉!

你也想玩玩看簡單但好玩的小品休閒遊戲嗎?推薦可以試試看「 ReacheeE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全家沖印、 7-11 列印照片誰好用?立可得與 ibon教學+比較表

微軟 Bing AI 繪圖工具 Image Creator 免費開放,30秒輕鬆生成圖片

Google Maps 我的地圖完全教學!規劃自助旅行攻略

3個 ChatGPT 輸入到輸出實驗,第二大腦筆記用 AI 生成文章報告

Arc 瀏覽器 windows 版測試心得,用四大介面改造升級專注工作流

Google 表單的 10 個專業問卷調查設計秘密教學

Draw.io 中文線上製作流程圖首選!專業水準完全免費

如何為筆記命名,建立搜尋規則?我的標題、分類、標籤命名法

Google 表單自動關閉回覆教學:時間人數到達就過期

活用 ChatGPT Reply 新功能 3 種方法,對話再亂再長也能準確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