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首頁慶祝 2013 農曆新年推出搶紅包貪食蛇小遊戲

今年就是農曆新年的除夕夜了,而愛玩的 Google 也在這天推出了最新的首頁小遊戲,配合春節過年華人喜歡的熱鬧氣氛與慶祝習俗,讓 Google 搜尋用戶變身貪吃蛇來搶奪今年的紅包袋、金元寶、幸運錢幣等等吉祥物品,當然,也要小心不要吃到砲竹囉!

現在只要進入「 Google 搜尋首頁」,就能啟動這個小遊戲,透過鍵盤的上下左右控制貪食蛇的方向,用你最快的速度去搶吃那些不斷出現又立即消失的吉祥物品,看看你能為今年收集到多少好運。

而貪食蛇的主題,也呼應今年是蛇年的主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上面的遊玩錄製影片。

留言

  1. 吃到有字的燈籠有特別的意義嗎?

    回覆刪除
  2. 連吃到三個一樣字的燈籠,會掉下三個(大)小籠包,每吃到一個+10分。

    回覆刪除
  3. 如果按照GOOGLE的字母順序吃下,就會掉下五籠小籠包和一堆小東西

    回覆刪除
  4. 真的很好玩呢!谷歌大神真有創意,用這樣拜年,也祝各位新年快樂囉!
    行為科學教你把身邊的腦殘變幹才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為了避免垃圾廣告留言過多,開始測試「留言管理」機制,讓我可以更容易回應讀者留言,並更簡單過濾掉廣告,但只要不是廣告留言都會通過審核。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全家沖印、 7-11 列印照片誰好用?立可得與 ibon教學+比較表

微軟 Bing AI 繪圖工具 Image Creator 免費開放,30秒輕鬆生成圖片

Arc 瀏覽器 windows 版測試心得,用四大介面改造升級專注工作流

Google Maps 我的地圖完全教學!規劃自助旅行攻略

個人知識管理的時間平衡心法,忙碌中我如何維持高效率輸入輸出

5 條「這時候,不要做」清單打破無意識行動模式的低效率循環

如何用 ChatGPT 加速生成一份有圖有文的簡報,實戰案例教學

Google 表單的 10 個專業問卷調查設計秘密教學

ChatGPT DALL-E 3 的7個特殊 AI 繪圖應用教學,勝過 Midjour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