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et Island 創意玩法 Android 益智遊戲蒸汽龐克科幻風

Rocket Island-01

這是一款目前在 Android 上率先推出的免費好玩遊戲:「 Rocket Island ,名之為火箭島,遊戲中的世界場景面臨了毀滅性的天啟災難,各種地震、火山、海嘯接踵而至,陸地已經快要沉沒,而人類則必須在整個島消失之前,建立更多火箭發射到月球上,在月球重新展開人類殖民社會。

「 Rocket Island 」採用蒸汽龐克風格的設計,所謂蒸汽龐克就是假設18世紀蒸汽工業時代的各種機器發展到極致後的科幻世界,例如著名的動畫海底兩萬里、環遊世界80天、天空之城都是蒸汽龐克風格的作品。所以在「 Rocket Island 」中可以看到類似的復古科幻畫風與音樂,十分賞心悅目。

而作為一款益智遊戲,「 Rocket Island 」的玩法也很有意思,你必須經歷填海造陸、鋪地蓋塔,最後發射火箭逃難到月球等階段,發射愈多火箭,你在畫面右方看到的月球人類基地就會愈繁榮。那麼怎麼建築呢?請看下面的說明。

 

建築的方法,則是你要畫出相連的地塊來進行升級,但第一次只能畫一塊,第二次可以畫兩塊,依照每次多畫一塊的方式,依序把土地升級到火箭為止。但若是遇到沒辦法畫出必須的相連數量時,就要從一塊開始重新畫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下面的實際遊玩畫面,影片與文字對照,應該更好理解。

這是一款非常有創意且好玩的益智遊戲,推薦大家試試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全家沖印、 7-11 列印照片誰好用?立可得與 ibon教學+比較表

微軟 Bing AI 繪圖工具 Image Creator 免費開放,30秒輕鬆生成圖片

Google Maps 我的地圖完全教學!規劃自助旅行攻略

3個 ChatGPT 輸入到輸出實驗,第二大腦筆記用 AI 生成文章報告

Arc 瀏覽器 windows 版測試心得,用四大介面改造升級專注工作流

Google 表單的 10 個專業問卷調查設計秘密教學

Draw.io 中文線上製作流程圖首選!專業水準完全免費

如何為筆記命名,建立搜尋規則?我的標題、分類、標籤命名法

Google 表單自動關閉回覆教學:時間人數到達就過期

活用 ChatGPT Reply 新功能 3 種方法,對話再亂再長也能準確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