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sto 免費影片剪輯軟體自動魔法,貓也會的威力導演

Magisto-07Magisto-05

免費影片剪輯軟體中有些也可幫你加上各種過場特效,並且操作非常簡單。但今天介紹的這款 Android、 iOS、 Web App 跨平台的免費軟體:「 Magisto 」十分與眾不同,它不僅可以快速幫你手機上的多段影片進行後製剪輯,加上特效與音樂,而且這個過程是「完全自動化的」。

也就是說即使你完全不會編輯影片也沒關係,只要在這款「 Magisto 」中一直按下一步,那麼一部有趣、精采,看起來彷彿威力導演效果的家庭電影就會立刻誕生!就算是貓也可以做出一部小電影。

「 Magisto 」可以透過智能分析來「自動剪輯」你需要的影片(最新版也可以結合照片),由它來判斷影片中的人物出場與重要橋段,由它調整影片時間,然後依據你想要的主題氛圍:節日?慶祝?旅行?紀念?幫你「從頭到尾」完成這部影片,而你完全不需要做任何麻煩的編輯設定或調整!

2014 更新:進階技巧教學把生活拍成微電影!用智能電影製作,你何必自己動手? 

2014 新功能補充Magisto 智慧型影片製作軟體 Android App 新增手繪動畫 






下面的影片示範了「 Magisto 」的功能與技術,要完成一部家庭電影只需要三個步驟:匯入手機上的多段影片讓「 Magisto 」透過雲端服務幫你自動剪輯上傳轉檔完成後開始收看
我自己實際試了幾次用「 Magisto 」製作剪輯影片,效果非常好,而且全自動編輯後的橋段與配樂都很合拍。而這樣的「 Magisto 」服務在基本使用下還是免費的,它的免費帳戶可以:
  • 1.一次把最多十段的影片(或插入照片)剪輯成小電影。
  • 2.上傳後的影片可以分享到社群與 YouTube。
  • 3.可以線上儲存最多 600 MB,或最多 16 部的影片。
  • 4.可以設定影片長度。
「 Magisto 」的影片剪輯過程是雲端服務完成的,事後如果你要下載剪輯完成的影片,則需要小額付費(0.99或1.99美金),但你也可以免費線上觀看或是分享到 YouTube,也能選擇直接升級到付費帳戶,那麼就可以無限制下載剪輯完成的影片,以及擁有更大的上傳空間。
另外最近 Magisto 推出了「邀請紅利」方案,只要邀請朋友註冊 Magisto,那麼雙方都能獲得免費下載一部影片的回饋,歡迎使用我的邀請連結註冊:http://magis.to/zzPu0T3p





你可以先從「 Magisto 」的免費帳戶開始試試看,而其實免費版就可以滿足一般家庭影片的製作需求(免費版可以把完成的影片分享到 YouTube)。
首先在主畫面,你可以利用「 Magisto 」拍攝新的影片橋段,也可以匯入手機內原本已經用其他軟體拍好的影片。

Magisto-02Magisto-01



「 Magisto 」是智慧型的影片剪輯軟體,既然是剪輯軟體,也就是說它主要功能是幫你把多段不同的影片剪接在一起。

例如你在一些家庭活動、聚會上,可能拍攝了多組不同家人的互動,就可以利用「 Magisto 」一次將他們剪接起來。

Magisto-03



你說你不會剪接?沒關係,因為在「 Magisto 」中你根本不需要會任何影片剪輯技術。

只要把你想剪輯的影片片段勾選起來,然後選擇一個適合的主題,例如假日、派對、生日、旅行主題,或是自然、可愛、戀愛風格。那麼「 Magisto 」就會自動幫你加上適合的剪輯方式與濾鏡特效。

Magisto-04Magisto-05



你還可以選擇適合自己影片的背景音樂!也不要忘記寫上自己影片的大標題,一切都只要非常直覺的選擇好,其他剪輯工作就交給「 Magisto 」自動化完成即可。

例如你選擇了一個聖誕節的主題,那麼「 Magisto 」剪輯完成的影片裡就會有各種下雪的特效、聖誕老人的剪影過場等等,這些都自動就幫你安排好了!而如果你的影片裡有人物出現,「 Magisto 」還會幫你自動聚焦在人物身上!

Magisto-06Magisto-07



我們唯一需要的就是等待「 Magisto 」的雲端服務自動幫我們把影片編輯轉檔完成,然後「 Magisto 」會通知我們可以去看看影片成果囉!就是這麼簡單。

我覺得「 Magisto 」非常適合用來製作記錄身邊故事的家庭影片,把平常收集的一些生活影片橋段剪輯在一起,製作出節日的祝福、情感的傳達,有了「 Magisto 」自動化的剪接、特效與音樂,讓你的影片立刻就變得更加生動!

Magisto-08Magisto-09

留言

  1. This app is incompatible with your China Mobile Samsung GT-I9300.为什么呢

    回覆刪除
  2. 不適用於特定機型的手機

    回覆刪除
  3. http://blog.ourdesign.in/2013/09/magisto-app.html

    Magisto 會依據 影片精彩內容 人臉辨識.... 等等去刪減貧乏的片段。
    並自動套用 主題特效 背景音樂(會自動合拍也是基本的)



    官方宣傳影片

    Magisto 一個很好用 很無腦 全自動的影片剪輯 APP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為了避免垃圾廣告留言過多,開始測試「留言管理」機制,讓我可以更容易回應讀者留言,並更簡單過濾掉廣告,但只要不是廣告留言都會通過審核。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全家沖印、 7-11 列印照片誰好用?立可得與 ibon教學+比較表

微軟 Bing AI 繪圖工具 Image Creator 免費開放,30秒輕鬆生成圖片

Arc 瀏覽器 windows 版測試心得,用四大介面改造升級專注工作流

Google Maps 我的地圖完全教學!規劃自助旅行攻略

個人知識管理的時間平衡心法,忙碌中我如何維持高效率輸入輸出

5 條「這時候,不要做」清單打破無意識行動模式的低效率循環

Google 表單的 10 個專業問卷調查設計秘密教學

如何用 ChatGPT 加速生成一份有圖有文的簡報,實戰案例教學

ChatGPT DALL-E 3 的7個特殊 AI 繪圖應用教學,勝過 Midjour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