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殺手應用 YouTube Capture 從 iPhone 上傳編輯影片

YouTube Capture-05 002 youtube capture-07

Google 最近在 iOS 上有不少大動作,影響最大的當然是上週推出後目前已經達到一千萬次下載量的 Google 地圖 iPhone App,而更早之前, Google 也推出了關於 GmailYouTube iOS AppGoogle+ 的更新,讓一系列 Google 服務現在也能夠在 iPhone、 iPad 等裝置上更完整的使用。

而今天 Google 趕在年底前又推出了一款殺手級應用: YouTube Capture 」,一個可以讓你從 iPhone、 iPod Touch 上拍攝、上傳影片到 YouTube 的免費軟體!

透過「 YouTube Capture 」,你可以直接拍攝影片,具備了穩定攝影、色彩修正等內建功能,拍攝完成的影片可以從軟體裡直接編輯描述、新增背景音樂,然後上傳 720p HD 高畫質檔案到你的 YouTube ,或是直接分享到 Facebook、 Google+ 等其他社群上。

 

 

下載安裝「 YouTube Capture 」,登入你的 Google 帳號,就能開始使用。

YouTube Capture-01 YouTube Capture-02

 

除了新拍攝的影片,也可以選擇之前手機內拍過的影片上傳。

YouTube Capture-03 YouTube Capture-04

 

上傳前,可以在設定裡選擇上傳的畫質。

YouTube Capture-05 YouTube Capture-04 002

 

拍攝畫面也很簡單,按下錄影鍵便能開始攝影。

YouTube Capture-05 002

 

完成拍攝後,就會進入上傳影片的編輯畫面,你可以編輯影片資訊、選擇要分享的社群,以及透過強化功能,修正影片的色彩,或是幫影片加上配樂。

youtube capture-07 youtube capture-08

 

下面就是我簡單利用「 YouTube Capture 」拍攝的影片,可以看到我雖然是手持 iPad 拍攝,但影片中看起來的晃動程度有經過軟體的大幅修正(原本單手拿 iPad 所以手一直抖),「 YouTube Capture 」的影片穩定度功能確實有作用。

這是一款非常值得一試的 Google 官方工具,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立刻去下載。

留言

  1. 一直不想用放大版的iphone應用~
    等universal吧....
    話說爲什麽不是先出android版

    回覆刪除
  2. Android 的 YouTube App 本來就可以上傳手機內的影片了(你可以用任何 Android 上的攝影軟體拍攝)

    回覆刪除

  3. 請問這個可以上傳及編輯,本來就已經拍好的影片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為了避免垃圾廣告留言過多,開始測試「留言管理」機制,讓我可以更容易回應讀者留言,並更簡單過濾掉廣告,但只要不是廣告留言都會通過審核。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全家沖印、 7-11 列印照片誰好用?立可得與 ibon教學+比較表

微軟 Bing AI 繪圖工具 Image Creator 免費開放,30秒輕鬆生成圖片

Google Maps 我的地圖完全教學!規劃自助旅行攻略

3個 ChatGPT 輸入到輸出實驗,第二大腦筆記用 AI 生成文章報告

Arc 瀏覽器 windows 版測試心得,用四大介面改造升級專注工作流

Google 表單的 10 個專業問卷調查設計秘密教學

Draw.io 中文線上製作流程圖首選!專業水準完全免費

如何為筆記命名,建立搜尋規則?我的標題、分類、標籤命名法

Google 表單自動關閉回覆教學:時間人數到達就過期

活用 ChatGPT Reply 新功能 3 種方法,對話再亂再長也能準確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