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for Android App 大翻新,更快速便捷的瀏覽體驗

facebook android-01 facebook android-02

之前官方的「Facebook iPad版」推出時,我曾經說這就是iPadiPhone用戶最好的臉書程式了,不需要再使用第三方軟體,因為facebook原生App就有很棒的訊息發表、留言互動、相簿瀏覽、分類訊息、隱私權限控管與即時通訊功能。

而之前一直被詬病速度很慢、操作不直覺的Facebook Android版軟體,今天也終於進行了大翻修,向iOS版看齊,使用了一模一樣的最新操作介面:「Facebook for iPad 官方版本登場,最順手的臉書瀏覽體驗」。

使用Android玩臉書的朋友,建議更新到這款最新的「Facebook for Android」,如果還常常使用聊天室即時通的朋友可以另外安裝「Facebook Messenger」。

最新版Facebook for Android已經令我非常滿意了,可以自動過濾、整合重要訊息的動態資訊,方便的「我的最愛」分類切換,更好用的相簿瀏覽,頁面切換與訊息通知都更加直覺,並且整體操作速度變快,大家趕快去更新吧!

留言

  1. 其實ios版facebook apps有很多bugs...
    eg) 我是按圖片A的留言, 但它會去了圖片B的留言Orz

    回覆刪除
  2. 那Android版就等大家測試看看有沒有這個問題了^^

    回覆刪除
  3. 吃記憶體的老問題還是沒解,程式已經關閉了還在背景跑UploadManager,一吃就是40~50MB

    回覆刪除
  4. 用HTC DESIRE跑有時候會整個停頓,讓人以為是當機了 囧

    回覆刪除
  5. 手機板更新後
    看步道自己的相簿
    顯示甚麼已經移除網頁
    是怎樣?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 Friendcaster 也還不錯用~

    回覆刪除
  7. 還是用網頁進入.速度快又不佔空間最實在~

    回覆刪除
  8. 還是用網頁進入.速度快又不佔空間最實在~

    回覆刪除
  9. 通知內的相片點進去看不到回覆的內容.. 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為了避免垃圾廣告留言過多,開始測試「留言管理」機制,讓我可以更容易回應讀者留言,並更簡單過濾掉廣告,但只要不是廣告留言都會通過審核。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全家沖印、 7-11 列印照片誰好用?立可得與 ibon教學+比較表

微軟 Bing AI 繪圖工具 Image Creator 免費開放,30秒輕鬆生成圖片

Google Maps 我的地圖完全教學!規劃自助旅行攻略

3個 ChatGPT 輸入到輸出實驗,第二大腦筆記用 AI 生成文章報告

Arc 瀏覽器 windows 版測試心得,用四大介面改造升級專注工作流

Google 表單的 10 個專業問卷調查設計秘密教學

Draw.io 中文線上製作流程圖首選!專業水準完全免費

如何為筆記命名,建立搜尋規則?我的標題、分類、標籤命名法

活用 ChatGPT Reply 新功能 3 種方法,對話再亂再長也能準確修改

Google 表單自動關閉回覆教學:時間人數到達就過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