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note Widget 獨立版推出讓Android桌面小工具更輕省

evernote widget-01

我在「Android Widget 桌面小工具10大值得一試效率應用,我的推薦清單」一文中介紹過各種Android桌面工具的使用類型,其中一個就是桌面的筆記工具列,例如Evernote的桌面小工具,提供了一個讓你快速進入筆記、錄音、拍照、繪圖功能的快捷列,並且還能預覽最新幾則筆記的圖文內容,非常實用。

不過,使用Android手機的朋友都知道,原本我們必須把Evernote App主程式安裝在手機中,不可以安裝到SD記憶卡,這樣才能順利使用桌面小工具。但偏偏一個Evernote主程式有好幾MB,而很多用戶手機內建記憶體可能不夠大,所以,現在Evernote推出了「獨立Widget」的解決方案。

你現在可以在Android手機中安裝Evernote主程式,並且將其移動到SD記憶卡中,然後另外安裝一個只有145k大小的「Evernote Widget」,這樣就能在最節省資源的情況下使用便捷的桌面功能列囉!

留言

  1. 好貼心的設計!!
    還有什麼軟體有這種設計阿?
    好奇~

    回覆刪除
  2. 原本使用 不就可以了嗎?

    回覆刪除
  3. 剛剛看到容量式1.2MB,是否有新增什麼功能導致145KB變成1.2MB?

    回覆刪除
  4. 異大,您好,最近手機(M7)更新完系統後,evernote桌面小工具便無法使用,請問異大有發生類似其況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為了避免垃圾廣告留言過多,開始測試「留言管理」機制,讓我可以更容易回應讀者留言,並更簡單過濾掉廣告,但只要不是廣告留言都會通過審核。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全家沖印、 7-11 列印照片誰好用?立可得與 ibon教學+比較表

微軟 Bing AI 繪圖工具 Image Creator 免費開放,30秒輕鬆生成圖片

Arc 瀏覽器 windows 版測試心得,用四大介面改造升級專注工作流

Google Maps 我的地圖完全教學!規劃自助旅行攻略

個人知識管理的時間平衡心法,忙碌中我如何維持高效率輸入輸出

5 條「這時候,不要做」清單打破無意識行動模式的低效率循環

Google 表單的 10 個專業問卷調查設計秘密教學

如何用 ChatGPT 加速生成一份有圖有文的簡報,實戰案例教學

ChatGPT DALL-E 3 的7個特殊 AI 繪圖應用教學,勝過 Midjour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