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Phone、 Android App 新增訊息分享隱私控制

facebook android-02facebook android-01

上週FacebookiPhone版先進行了更新,而今天Android版本也跟進,在最新版的Facebook手機App中有一些值得肯定的改進,其中我覺得最有用的地方就是針對「發表新訊息」時的各種功能強化

現在不管使用iPhone或Android版的Facebook App,都能在發表更新個人狀態時,限制這則訊息的分享範圍,例如我可以只分享給小學同學名單裡的人看。

另外,呼應之前「Facebook 新隱私設定14大祕辛,在他人洩漏你秘密前審查」的新功能,現在Facebook手機App也可以在發訊息的同時,「標籤」和你在一起的朋友,或是在訊息中附加所在地點。

搭配之前「Facebook Android App 動態消息新增分類過濾,終於讓我想用了」,現在的Facebook App版其實比以前好用很多,能夠有效過濾重要訊息,也能夠在發表訊息時做好隱私保護了。

留言

  1. 最有用的其實是隨時都能like comment了...

    回覆刪除
  2. 這次的小更新滿多的
    介面上也有小調整^^

    回覆刪除
  3. 終於回到了"夠用"的程度了... XD

    回覆刪除
  4. 而且有趣的是android版的小更新以後多了一個文章到頂之後再往下拉可以更新的功能XDDD

    回覆刪除
  5. 個人覺得手機板和電腦板還是有差,不過,手機注重的就是方便性,這次的改款已經好很多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為了避免垃圾廣告留言過多,開始測試「留言管理」機制,讓我可以更容易回應讀者留言,並更簡單過濾掉廣告,但只要不是廣告留言都會通過審核。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全家沖印、 7-11 列印照片誰好用?立可得與 ibon教學+比較表

微軟 Bing AI 繪圖工具 Image Creator 免費開放,30秒輕鬆生成圖片

Google Maps 我的地圖完全教學!規劃自助旅行攻略

3個 ChatGPT 輸入到輸出實驗,第二大腦筆記用 AI 生成文章報告

Arc 瀏覽器 windows 版測試心得,用四大介面改造升級專注工作流

如何為筆記命名,建立搜尋規則?我的標題、分類、標籤命名法

Google 表單的 10 個專業問卷調查設計秘密教學

Draw.io 中文線上製作流程圖首選!專業水準完全免費

如何用 ChatGPT 加速生成一份有圖有文的簡報,實戰案例教學

Google 表單自動關閉回覆教學:時間人數到達就過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