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外傳:暑期課程的幽靈,YouTube影片版冒險小遊戲

harry porter-02

從Mashable的「Harry Potter and the 8-Bit YouTube Game」看到一款有趣的YouTube影片遊戲,正好搭上「哈利波特7:死神的聖物」電影版全球上映的熱潮(有很熱嗎?我也不知道^^),由「The Station」製作了一系列8-Bit Harry Potter Interactive影片,遊戲名稱為「Harry Porter and The Summer School Specter(哈利波特與暑期課程的幽靈)」。

harry porter-06所謂YouTube影片冒險,其實就是當你看完一小段影片後必須在畫面中做出選擇,然後就會跳到下一段劇情影片,由許多分支影片串接出一個完整的互動式小說遊戲,而這款「Harry Porter and The Summer School Specter」當然也不例外。

遊戲本身不長,而且其實是有點幽默的小小諷刺了一下哈利波特的故事,尤其一定要試試看「失敗的選擇」,通常真正的笑點都在那邊。大概也因為這樣,所以影片底下的留言可以看到不少哈利波特迷們的批評,例如說:「妙麗是不會勸哈利逃課的XD」

 

還好我並沒有真正看過整套的哈利波特,電影也看得斷斷續續的,所以就純粹當做一款有趣的影片互動遊戲來玩囉!遊戲畫面與音樂本身的任天堂復古風格倒是令我很懷念,大家可以試試看。

留言

張貼留言

為了避免垃圾廣告留言過多,開始測試「留言管理」機制,讓我可以更容易回應讀者留言,並更簡單過濾掉廣告,但只要不是廣告留言都會通過審核。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全家沖印、 7-11 列印照片誰好用?立可得與 ibon教學+比較表

微軟 Bing AI 繪圖工具 Image Creator 免費開放,30秒輕鬆生成圖片

Arc 瀏覽器 windows 版測試心得,用四大介面改造升級專注工作流

Google Maps 我的地圖完全教學!規劃自助旅行攻略

個人知識管理的時間平衡心法,忙碌中我如何維持高效率輸入輸出

5 條「這時候,不要做」清單打破無意識行動模式的低效率循環

如何用 ChatGPT 加速生成一份有圖有文的簡報,實戰案例教學

Google 表單的 10 個專業問卷調查設計秘密教學

ChatGPT DALL-E 3 的7個特殊 AI 繪圖應用教學,勝過 Midjour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