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Windows XP 中如何隨意更換 Visual Style 佈景主題外觀?

ux-17

在「Lifehacker」最近的文章裡,看到他們推薦了許多編輯群喜歡的Windows XP佈景主題外觀,在XP底下,只要安裝一個簡單的修補程式,你就可以隨意地更換網路下載回來的Visual Style佈景主題,這些Visual Style裡面有不少很好看的設計作品,如果你也想幫自己的Windows XP換個新面貌,其實不需要升級到Vista(最近有新聞說微軟又將延長提供Vista降級XP服務的期限),也不需要使用商業軟體WindowBlinds,只要直接更換Visual Style即可,不僅完全免費,而且從美觀來論也同樣能帶給你許多視覺享受(除了沒有透明效果外,很多外觀真的很漂亮)。

當然,這個方法在Windows XP上已經出現很久了,我想許多朋友應該也早就在更換各式各樣的XP佈景主題,不過在電腦玩物的讀者詢問中,更換佈景主題仍然是一個詢問度頗高的問題,所以如果你還不知道這個方法的話,那麼就趕快學起來吧!真的很好用喔!

Lifehacker上推薦的Visual Style佈景主題如下:Luna Element 5.0.5Pristine OS 1.2GelXP VSAlduin Visual StyleRazor2 FinalRoyale Vista VSXPMC RC3SlanXP 2.0Sentinel Beta。當然,優秀的Visual Style絕對不只這些,所以下面我就示範一遍從安裝破解補丁、網路下載優良作品,到最終如何更換佈景主題的詳細流程與注意事項

 

破解XP的外觀更換限制:

使用「Uxtheme Multi-Patcher 6.0」就可以破解XP原本無法更換佈景主題的限制,而且這個小程式有持續更新,目前可以支援Windows 2003和包含Windows XP SP3的所有XP系統

來到「Uxtheme Multi-Patcher 6.0」的下載頁面,先點選Download,進入下個畫面,然後點選真正的ZIP檔下載點下載。

ux-11ux-123

 

下載後會是一個「uxpatcher.zip」的壓縮檔,將其解壓縮後可以看到資料夾裡面有個「UXTheme Multi-Patcher 6.0.exe」,直接執行這個主程式,然後在跳出的第一個對話盒中點選〔Patch〕

ux-01

 

接著它會偵測看看你的作業系統是否符合修改的條件,雖然這個小程式只是破解了XP佈景主題限制,不過任何對系統的修改都帶著風險,所以還是要確認一下你的作業系統是否支援(Windows XP/SP1/SP2,2003),最好也能在變更前做好系統備份。

這邊確認無誤後按下〔OK〕即可。

ux-02

 

接著你會看到有一個內文中有「Please wait......」的對話盒,這時候記得,先不要進行任何的動作!

一直到XP系統自動跳出一個「Windows 檔案保護」的對話盒,在「Windows 檔案保護」對話盒中點選〔取消〕。這時會跳出檔案保護確認視窗,問你是不是要保留無法辨識的檔案版本?請選擇〔是〕。

等到檔案保護對話盒消失後,回到前面UXTheme Multi-Patcher的「Please wait.....」中點選〔OK〕。

ux-03

ux-04

 

這時候你應該已經看到作業系統被扒了皮,原本XP的藍色主題也不見了,沒關係,最後會在「Install」對話盒中詢問你是否要重新開機,請按下〔OK〕進行重新開機。這樣就完成整個XP佈景主題破解限制的工作了。

ux-05

 

下載各種Visual Style:

以前有很多Visual Style網站,不過目前看起來大多數高品質的XP Visual Style都集中在「DeviantART」上面了,所以大家可以先到這上面找找看。DeviantART上面有各種圖片、外觀素材,我們直接到「Customization→Skins&Themes→Windows Utilities→Visual Style」裡面,就可以找到我們想要的XP佈景主題。

ux-12

 

更換外觀最有趣的地方其實就是自己找到自己喜歡的,所以這邊就請讀者慢慢去找吧!裡面好看的Visual Style真的不少,有喜歡的就點擊預覽圖進入專屬頁面,看到左方有「Download」連結,就是讓你下載這個外觀檔案的地方囉!

ux-13

 

更換Visual Style佈景主題:

接下來你需要的只是把Visual Style檔案「複製」到正確資料夾位置的動作而已,說簡單很簡單,但是仍然有一些小細節要注意。

一般來說從DeviantART下載回來的都是一個壓縮檔,所以先將其解壓縮。不過接下來會比較麻煩,因為這些壓縮檔的內容沒有統一的規格,有的作者也會把一些音效、字型或其他工具的外觀都打包在一起,所以你也有可能下載到一個裡面的東西很亂的壓縮檔。

但是沒關係,我們這篇文章講得是「Visual Style」的佈景主題「外觀」,對於要更換「外觀」來說最重要的是一個叫做「檔名.msstyles」的檔案,請找到這個檔案所在的資料夾位置。

ux-20

 

然後接著我們需要知道的是,在Wibndows XP裡面,存放佈景主題外觀的系統位置是:「C:\Windows\Resources\Themes」底下

來到這個專門儲存系統佈景主題外觀的資料夾,你可以看到裡面有許多「*.theme」的檔案,這些是設定檔性質的東西,你以後可以自己透過外觀設定介面儲存自己修改過的主題好方便替換`(所以有沒有*.theme都沒差)。而那些子資料夾底下就是存放「*.msstyles」的位置了。

ux-21

 

把你剛剛下載到的「*.msstyles」檔案,連同它的所在資料夾,一起複製到「C:\Windows\Resources\Themes\」底下,如圖所示,其中有一個非常非常重要的地方,就是你的「msstyles」主檔名,要和它所在資料夾的名稱「一樣」,例如圖中兩個的名字都是「Tashana」,這樣XP才有辦法自動偵測到這個新外觀喔!(因為有些作者的壓縮檔沒有幫你整理好,所以你要自己去修改)

也就是你存放外觀檔案的位置會是像這樣:

C:\Windows\Resources\Themes\外觀名稱\外觀名稱.msstyles

ux-16

 

接著在你的XP桌面上按滑鼠右鍵,選擇【內容】,打開「顯示 內容」對話盒後,切換到〔外觀〕標籤,然後你就可以在「Windows和按鈕」與「色彩配置」中選擇剛剛複製到系統資料夾的新外觀了!如果想要修改字型大小、配色等等細節,可以點擊右下角的〔進階〕來修改。最後按下〔確定〕或〔套用〕就能夠順利更換外觀囉!

ux-10

 

如果你針對Visual Style外觀又做了一些進階的微調與搭配,你可以切換到〔主題〕頁面,選擇〔另存新檔〕來記錄這次的修改值(會儲存成前面看到的*.theme檔案),以後你就可以直接切換你所修改過的佈景主題了。

ux-09

 

更換外觀是很有趣的一件事情。而且這裡教的更換XP Visual Style的方法,可以說是最穩定(這個破解程式相容性很好)、最省錢(免費),也最不消耗系統資源(破解執行一次即可,不需安裝或常駐工具)的美化方式。而如果你以後反悔了,希望改回原本XP限制更換佈景主題的話,那就「再執行」一次「Uxtheme Multi-Patcher 6.0」即可,就能夠回復原本的系統檔案了。

留言

  1. https://addons.mozilla.org/en-US/firefox/addon/9124

    回覆刪除
  2. UXTheme官網跑的有點慢..
    下面這個是另外的載點,
    http://www.freewarefiles.com/Uxtheme-Multi-patcher_program_18733.html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的回應,我等等將他補充上去。

    回覆刪除
  4. 我来反馈一下。我也是用的SP3,下载了这个6.0版本的软件试了几次都停在Wait One Minute那里,不甘心又搜了搜,找到sp3 uxtheme patcher 1.2,近300k的一个压缩包,结果可以用。谢谢異塵行者那么详尽的使用方法。

    回覆刪除
  5. 我可以問一下嗎? ^^a
    用 Theme 的時侯,最常遇到的問題是...

    當 apply 某個 theme 後,Taskbar 的高度與原設的不同,可不可以把 theme 修改成原設的高度呢?

    或者,不喜歡某 theme 的字型及大小,可以換掉嗎?
    (我的意思不是從『顯示內容->進階』)

    謝謝~ ^^

    回覆刪除
  6. 嗯嗯 感謝你提供另外一種工具。


    至於修改theme,這個我也不會,哈哈

    回覆刪除
  7. 我的BenQ內建XP在C槽下面有i386資料夾,patch檔會偵測到並且說我是2000/NT系統,所以要把i386刪除才能執行。i386資料夾不重要啦,刪掉應該沒關係。

    回覆刪除
  8. 請教一下~搞清楚一個晚上..
    我在另一個網頁學到有4道手續讓xp完全Vista化..如下
    http://www.soft4fun.net/article.asp?id=102&page=3
    而您所貼的下載各種Visual Style那些外觀..看起來用了許多不同效果的軟體才能呈現..
    那我將它下載放到Themes底下後..改變的只是部分外觀囉?不可能像作者圖片顯示的那樣對不對呢?..又哪些作品是適何更換哪些是不適合?因為每個作者設定的條件都不一樣..會不會更換之後亂七八糟呢?謝謝!

    回覆刪除
  9. 你好,關於你的問題,
    其實你給我看的硬是要學的教學,
    那個才是比較複雜,比較容易出現你說的混亂問題的,
    但也可以做出最趨近Vista的效果,

    而我這篇的教學是最簡單,但也最沒有問題的方法,
    我不是要教你把XP變成像Vista一樣有那麼多特效,
    我只是要更改xp的「皮膚」而已,
    所以不需要再安裝什麼其他特效軟體,
    就依據我提供的破解方法+安裝Visual Style佈景主題即可,

    至於你說能不能和作者的示範圖片一樣,
    圖片中關於「皮膚」的部份當然是一樣的,
    但是例如圖片中有的有加上側邊欄、有的加上Dock,有的有自己的佈局設計,
    這些當然就會不一樣囉^^

    回覆刪除
  10. 謝謝您的仔細回答~
    昨完搞了一夜~哈~學了一些技巧!
    我也是不希望搞得那麼複雜!...
    不過也將那些必備軟體先下載回來備用!
    破解限制已做!..
    不過在還沒破解之前~
    我有從mobil01網友那邊使用他提供的..msstyles圖型樣式檔!
    當時我不知道需要先破解XP限制就直接按兩下安裝了!
    結果桌面就完全改變了~
    我的系統是重新安裝之前所謂的XP-sp3版(可是我看我的電腦裡還是顯示sp2)
    到底是我安裝的XP光碟早就已經解除限制還是怎樣...這點我實在不清楚!
    不過還是照程序先使用Uxtheme Multi-Patcher 6.0破解...
    然後也使用GDI++讓微軟正黑體字型更清晰好看~
    接著上您提供的DeviantART網站上下載了一件作品試驗安裝..
    當然結果是沒有那麼炫麗..想請教前輩的是:(分做幾點較為清楚)
    想請教您..
    1.此Visual Style除了改變XP的皮膚介面外...
    會不會影響到其他軟體視窗的介面呢?因為我昨天試過一件作品後移除..
    發現我的"雅虎奇摩Widget工具"..
    英文的部分正常顯示.中文的部分會變成"口口口"..
    將工具列移除後重新安裝..還是變不回來?..
    是不是一些字型的相關dll檔已經被替代?
    而外國人的作品裡不會考慮的中文字型的關係?..這下該如何辦呢?
    那麼多dll存在系統裡..也不知道該如何下手了!~哈!

    2.我得知更換XP主題有好多種軟體..如同您所描述那麼多!
    可是..如果要像作者製作的主題那樣炫麗..是要以哪一套為主呢?
    是如同前述該作者提到的"Vista Transformation Pack 9.0.1"嗎?
    DeviantART網站上的作品..我要從哪個部分描述...
    才能知道該作品是不是適合用在我的電腦上呢?
    因為本身英文能力不好~哈!..若前輩能詳述的話再好不過!
    因為看它每一位作者的作品長寬窄皆各有差異..是對螢幕或解析度各有限制嗎?

    3.如果不想要使用這些主題的時候..
    是不是直接從windows\Resources\Themes資料夾裡將它移除就好了呢?

    謝謝您!

    回覆刪除
  11. 您好~我似乎了解那些樣版了!..剛才下了幾個做實驗..原來它照片都有顯示幾個重點..就是WINDOWS的"開始"..資料夾的展開和關閉..資料夾的型態邊緣樣式...等..也就是您說的"皮膚"..我換裝後..每次的字體大小和IE7瀏覽器的顏色字體..都不太樣..也得進桌面的內容進階去改字型字體..等於是換穿衣服的意思吧!謝謝!

    回覆刪除
  12. 是的,就是這個意思,

    所以當你厭煩新皮膚時,
    就到桌面控制鐘換回XP預設即可,
    外觀和字型都會調回來,

    然後當然也可以到theme資料夾珠山除相關檔案。

    回覆刪除
  13. 那可以再請教一下嗎?我怎麼好像有一種錯覺就是每換一種新皮膚..就會帶點上一個皮膚的底色在裡面呢?不知道我這樣說您明白嗎?..它們可以同時都放在C:\WINDOWS\Resources\Themes資料夾裡嗎?還是說我要換新皮膚時..要先回到windows預設,再將之前舊皮膚的資料夾移除呢?..另外那些dll檔並不會影響系統是吧?..有些資料夾裡帶有"FONT"字型..需要一併放在Themes底下?還是安裝進windows字型裡呢?或是不用理它..丟掉也沒關係?..不好意思一直請教您!謝謝!

    回覆刪除
  14. 基本上這個進入更複雜的層次了,

    我這篇教的是如何更換皮膚,
    也就是更換Visual Style的檔案,
    至於其它檔案可能有其他用途,這個不在這篇的說明範圍中,

    因為就像你說的,那講起來又會是另外一篇。
    不過基本上這種更換應該是不會有問題的,因為你還是都可以換回預設的狀態。

    回覆刪除
  15. 你好
    我下載的主題檔案都沒有出現
    "檔名.msstyles"這樣的檔案耶
    頂多只有檔名
    怎麼會這樣呢??

    謝謝解答!
    這的網站真的好棒喔!

    回覆刪除
  16. 可能是你沒有打開顯示副檔名的功能
    你可以在檔案上按右鍵選擇【內容】,
    可以看到檔案類型(也就是副檔名)。

    或者到【工具】-【資料夾選項】中,
    把「隱藏已經檔案副檔名」的功能取消勾選。

    回覆刪除
  17. 對了,如果看不到副檔名的情況下,
    這類檔案的類型叫做「Windows圖形樣式檔案」

    回覆刪除
  18. 我有一個很嚴重的問題,當我改好THEME之之後字型卻變很小怎麼辦?
    我的桌面是用1280x1024,
    我原本有去外觀那邊改成大型字,套用THEME之後外觀裡的字型大小好像就不能調了~

    回覆刪除
  19. 請問你是使用我這篇文章說的替換方法嗎?

    也就是只有替換Visual Style的檔案?

    如果是的話,應該都可以到桌面控制台的〔外觀〕中對字型做微調,還可以到〔進階〕裡面替換你自己想要的字型與大小。

    回覆刪除
  20. 抱歉 打擾..我已經用你的方式了 但是依然不行 還是我資料夾轉錯?

    能請大大幫助我嘛 ...

    拜託..

    拜託大大加我的即時通 我真的需要你幫忙...

    能的話希望先加一下 拜託 ..

    k605maoddds@yahoo.com.tw

    也是雅虎即時 等你...

    回覆刪除
  21. 非常棒的文章,謝謝分享 !

    回覆刪除
  22. 異塵行者

    我下載了Vista_Live_pack_for_Windows_XP_by_fediaFedia
    (RAR檔名)
    解壓縮後資料夾是Live Blue
    裡面有VistaLive Blue.msstyles
    而我把資料夾名稱換成VistaLive Blue

    首先已經自行解決的問題是複製到系統的Theme資料夾下後
    在外觀找不到,而我把裡面的VistaLive Blue.msstyles複製到
    VistaLive Blue下(原本的msstyles在裡面的Visual Style資料夾裡)
    這樣子外觀才找得到!

    然後最重要的是:
    套用外觀後,只有下面的開始一排有變
    資料夾裡面的例如上下頁的等等圖示沒變!
    資料夾裡面有個preview的圖示是套用後的樣子,有差距捏!

    可以幫忙解決嗎?
    http://fediafedia.deviantart.com/art/Vista-Live-pack-for-Windows-XP-64466560
    以上是下載網址

    P.S.好像我其他的主題套用後,都好像只有改變開始那邊....

    回覆刪除
  23. 我試了你說的這個檔案,我有替換成功,整個畫面都有改變

    我是用我文章裡面提到的那個方法,
    所以或許你可以再仔細看看我文章裡的步驟說明,
    應該沒有你說的那麼複雜,

    解壓縮後就只是需要「*.msstyles」這個檔案就好,

    然後把這個檔案放入:「C:\Windows\Resources\Themes\外觀名稱\外觀名稱.msstyles」即可

    就這樣,其它都不要理它,應該可以成功(我有成功)

    回覆刪除
  24. 替換成功 QQ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25. 可是我在一切都弄好時
    去到外觀想要換
    卻沒有看見我的樣式耶!!
    這是什麼問題呢??

    回覆刪除
  26. 確認你的步驟是否真的都對
    尤其資料夾名稱與檔案名稱是否吻合?
    是否都放對位置?

    然後在樣式中是不是有可能顯示了其他名字?

    回覆刪除
  27. 感謝大大的詳細解說!!雖然我重開機了兩次XD
    不過到最後還是搞好了ㄏ~~ 整歌虛榮感上身QQ
    謝謝大大囉~

    回覆刪除
  28. 為什麼我用玩破解修改佈景主題的程式後
    我的佈景主題就變成window98的那一種了?
    可不可以把它弄回來?

    回覆刪除
  29. 應該可以到你的桌面設定裡
    換回你原本的佈景主題吧

    回覆刪除
  30. 請問若過程中無出現[ Windows 檔案保護 ]那個會怎樣嗎,因為我已經破解阻擋了確還是不能用欸,我下載的是SlanXP2 現在有放在C:\WINDOWS\Resources\Themes 是整個資料夾,但去內容裡找都找不到

    回覆刪除
  31. 您好~
    我下載了破解程式也安裝了,本來背景主題會變成舊版的樣子,可是電腦重開後又變回之前的樣子了...而且我把資料夾複製到您說的位置裡,可是"內容"裡面的"主題"跟"外觀"裡都沒有我下載的那個選項@@"...我用了好久哦,幫幫我吧~

    回覆刪除
  32. 注意看看有沒有符合這一段的所有規則:

    把你剛剛下載到的「*.msstyles」檔案,連同它的所在資料夾,一起複製到「C:\Windows\Resources\Themes\」底下,如圖所示,其中有一個非常非常重要的地方,就是你的「msstyles」主檔名,要和它所在資料夾的名稱「一樣」,例如圖中兩個的名字都是「Tashana」,這樣XP才有辦法自動偵測到這個新外觀喔!(因為有些作者的壓縮檔沒有幫你整理好,所以你要自己去修改)

    也就是你存放外觀檔案的位置會是像這樣:

    C:\Windows\Resources\Themes\外觀名稱\外觀名稱.msstyles

    回覆刪除
  33. 他要我delete i386再安裝, delete了會有問題嗎? 還是有其他解決方法?

    回覆刪除
  34. 有實際狀況的擷圖可以看嗎

    回覆刪除
  35. 你好:)
    我按照你的一些截圖還有錫係的說明
    我很順利的下載好了,
    但是系統還是找不到theme所下載的東西
    是不是service pack: service pack 3才能使用呢?
    因為我的是pack2

    謝謝你:)

    回覆刪除
  36. 我想問好多時下載個D theme有D咩icon file 可以點用呢?定還是係得個msstyles檔既file先有用?thz

    回覆刪除
  37. 不好意思,太口語的香港話(?)看不懂^^

    回覆刪除
  38. 您好不好意思打擾您了,
    真的很感謝您的分享^^。
    冒昧請問您,關於"自行製作"XP主題,
    您是否曾在網路上見過較詳細的教學文章呢,
    如有可否告知在下>"<,
    或著您是否曾看過,
    坊間類似XP主題的自製教學相關書籍,
    因在下尋找許多地方但多半為更換教學、
    很少有詳細的自製主題教學,
    故冒昧詢問,如打擾到您致上12萬分歉意,
    感謝回答^^。

    回覆刪除
  39. 請問一下:
    在XP Visual Style收集下載:http://www.deviantart.com/#catpath=customization/skins/windows/visualstyle&order=9 這個網站裡也有Windows Startup,應該是更換開機畫面的
    ,可是要怎麼更換?下載下來的檔案是*.tbs不會用耶!可以教一下嗎?

    回覆刪除
  40. 我也不清楚如何自行製作XP主題


    另外關於更換開機畫面,可以參考這篇

    http://blog.xuite.net/a2305a/daily/3456099

    回覆刪除
  41. 我跟足你教的咁做..
    但到最後還是外觀搵唔到新theme
    那有什麼辦法?
    另外,,我想問
    破解XP的外觀更換限制怎樣先算是成功了?

    回覆刪除
  42. 謝謝你喔
    教的超級棒
    連我都會做呢
    好厲害喔謝謝你!!!

    回覆刪除
  43. 您好 謝謝你 我學了好多 但有問題來囉

    不知你會不會看到

    Q1.我下載了 Browse Visual 裡面的主題

    然後沒有"桌布" 只有.msstyles檔 還有一個資料夾 裡頭是.DLL 1個

    沒有附嗎@@?

    Q2.我跑去點了Windows XP logon

    下載了 然後我不會用 請問怎用??

    回覆刪除
  44. 桌布通常都是示範的而已,沒有附

    windows logon那個需要其它程式來輔助,可以上網搜尋看看相關的工具

    回覆刪除
  45. 我有去下載了破解軟體,但是他只有給我一個
    奇怪的圖示,然後連Patch的視窗,都沒有出現。
    可以幫幫我嗎??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k8961&b=1&f=1760406835&p=14

    這是圖,抱歉我的英文能力實在不怎樣

    可以敎敎我ㄇ??

    回覆刪除
  46. 這款軟體只能使用在XP上,您是用XP作業系統嗎?

    回覆刪除
  47. 對阿!!我就是用xp的作業系統阿!!

    而我的電腦是asus的F81

    可以幫幫我ㄇ??解決這一個問題ㄇ??

    因為之前用時,搞到自己的電腦重灌

    回覆刪除
  48. 嗯嗯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也不清楚您的問題要如何解決

    回覆刪除
  49.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我點UXTheme Multi-Patcher的時候都會出現下圖的視窗耶... 要怎麼辦?
    http://i771.photobucket.com/albums/xx351/betty0534c/212-1.jpg

    回覆刪除
  50. 不好意思..請問
    我進行到 please wait 那個步驟時
    檔案保護的視窗都不跑出來=口=
    (已經要過1小時了...=口=!)

    請問 接下來我該怎麼做勒??
    對不起阿~我是電腦白痴阿

    回覆刪除
  51. 請問您是使用Windows XP嗎?

    另外是否有重新開機試試看?

    回覆刪除
  52. 我更換theme之後,我的有些按鈕就會變小很小很小然後看不到裡面的字...該怎麼處理 ?

    回覆刪除
  53. 這個可能是因為佈景主題大多針對英文設計,沒有考慮中文閱讀問題,

    你可以到「桌面設定」中,自己調整視窗的字體大小

    回覆刪除
  54. 那個 不好意思
    在內容裡還是沒有耶
    你可以教教我嗎?!
    我檔名有改一樣耶
    你可以加我即時教我嗎?!
    luckyman3880
    謝謝!!

    回覆刪除
  55. 不好意思,因為匿名朋友較多,
    您問的是哪個問題?

    回覆刪除

  56. 就是我的資料夾名子是blue阿
    我不知道資料夾裏那兩個檔案哪個要改成跟資料夾檔名一樣?
    所以我就隨便改依個 可是到內容裡看
    還是什麼都沒有
    而且原始的都不能用了
    怎麼辦?!

    回覆刪除
  57. 如果有圖片可以參考應該會比較清楚~

    回覆刪除
  58. 你好~
    我點了UXTheme Multi-Patcher 6.0.exe之後
    他只出現這個視窗而且不讓我點選PATCH
    http://img801.imageshack.us/img801/8656/333p.png
    然後我點了中間的選項
    他要求我重開機
    重開之後,patch可以點了
    但是他又要求我重開機
    是我電腦的問題嗎?

    回覆刪除
  59. patch再點一次後,確實還需要重新開機

    這個流程應該是沒問題的

    回覆刪除
  60. 打擾了~
    我開啟UXTheme Multi-Patcher 7.1後
    我點了PATCH 他要求我重開機
    重開機后 我又點了PATCH 他又要求我重開機
    我已經重開機有10多次了...
    就是還要要求我重開機
    是怎麼回事

    回覆刪除
  61. 這個現象我也沒有遇過

    會不會是你的安全軟體有干擾?或是你的作業系統本身有做過什麼特殊修改呢?

    回覆刪除
  62. 我的壓縮檔裡有Shell的資料夾
    和stolen10.msstyles的圖形樣式
    沒有他的主題檔案
    可以用嗎
    我用UXTheme Multi-Patcher 6.0
    可是還是跟你的貼圖不太一樣
    而且崇開機主題自動換程式傳統配設的主題
    我的那個壓縮檔有壓縮到桌面放進C:\WINDOWS\Resources\Themes
    可是還是不行根煥
    我家事WIMNDOWS XP

    回覆刪除
  63. 不好意思冒昧請問
    因為我之前很想改XP的皮膚所以我按照上面方法照著做了
    可是我現在只能使用傳統介面
    因為我ㄧ修改它就會出現一個視窗然後就跳到傳統介面了
    可以請你幫幫我嗎

    unfading_0327 即時通

    麻煩了謝謝

    回覆刪除
  64. 我也是下載Vista_Live_pack_for_Windows_XP_by_fediaFedia
    這個的桌面主題
    不過只有開始那裡有改變 我的電腦 資料夾那裡還是跟XP一樣
    我看這個fediaFedia
    裡面沒有主題檔案欸 請問要怎麼用處理 @__@?
    (我是整個資料夾放在C:\WINDOWS\Resources\Themes然後點進去選取圖樣形式檔案設定完成的)

    回覆刪除
  65. 雖然這樣站樓層不太好
    不過真的十分感謝(鞠躬)

    回覆刪除
  66. AVG10 偵測為惡意軟體 它安全嗎?

    回覆刪除
  67. 剛剛用其他防毒軟體偵測是沒有問題的

    回覆刪除
  68. 我找不到download.......

    回覆刪除
  69. 我從新開機它還是跳回原來的主題.
    而且資料夾裡面他只有寫圖形樣式根本沒有主題檔案:(.

    回覆刪除
  70. 請問 現在是8.0 好像沒辦法 照著用ㄟ
    會這樣嗎

    回覆刪除
  71. 我也有一段時間沒有使用了,還要試試看才知道

    回覆刪除
  72. 我也是8.0 也沒辦法使用 我是Win XP pro SP3

    回覆刪除
  73. 為什麼我破解鳥,還是改不到skin,它次次都彈說:無法套用樣式,要如何解決?

    回覆刪除
  74. 無法載入圖形樣式 因為檔案無法載入

    請問這是怎樣??

    回覆刪除
  75. 能給即時通?
    有問題已擷取好圖片準備給你

    回覆刪除
  76. 請問一下 我用讓XP可以換佈景主題的程式 下載好 也解壓縮完了 也點了 UXTheme Multi-Patcher 6.0.exe 可是 我案完ok後 他就直接重開機 重開機完了 還是不能用佈景主題 該怎麼辦?

    回覆刪除
  77. 真的太棒了! 而且我用起來很順~
    超感謝您的^_______^

    回覆刪除
  78. 如果XP原本藍色的主題被扒掉了
    可以改回來嗎

    回覆刪除
  79. 你好我本來可以順利更換,可是下載個主題不知道該怎麼用,只有用成功一半(開始那有變)於是我就刪了,我今天繼續試,結果按 內容 那邊的主題顯示(就我下載的主題)雖有表示出來,但按套用和確定 完全沒變我下載的主題~~不知道為什麼??(有重新下載過Uxtheme Multi-Patcher 6.0但也是一樣

    回覆刪除
  80. 不好意思你的主題真的很漂亮,但我還是沒辦法用,希望妳能給我每個步驟的截圖,拜託真的很漂亮我超想換的

    回覆刪除
  81. 我解壓縮完檔名就不叫msstyles
    ??為何?

    回覆刪除
  82. 我解壓縮完檔名就不叫msstyles
    ??為何?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為了避免垃圾廣告留言過多,開始測試「留言管理」機制,讓我可以更容易回應讀者留言,並更簡單過濾掉廣告,但只要不是廣告留言都會通過審核。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全家沖印、 7-11 列印照片誰好用?立可得與 ibon教學+比較表

微軟 Bing AI 繪圖工具 Image Creator 免費開放,30秒輕鬆生成圖片

Arc 瀏覽器 windows 版測試心得,用四大介面改造升級專注工作流

Google Maps 我的地圖完全教學!規劃自助旅行攻略

個人知識管理的時間平衡心法,忙碌中我如何維持高效率輸入輸出

5 條「這時候,不要做」清單打破無意識行動模式的低效率循環

如何用 ChatGPT 加速生成一份有圖有文的簡報,實戰案例教學

Google 表單的 10 個專業問卷調查設計秘密教學

ChatGPT DALL-E 3 的7個特殊 AI 繪圖應用教學,勝過 Midjour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