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nchy 2.1.2 快捷列:最強快速啟動的完整優化指南

launchy-01

我們可以用鍵盤上的﹝Win﹞+﹝R﹞來呼叫Windows系統裡的「執行列」,並藉此快速啟動各種指令與程式,這可以說是最省資源、最穩定也最乾淨直接的快捷命令模式,以下兩篇文章對於這種方法有非常詳盡的介紹:「最绿色最高效,用win+r启动常用程序和文档」、「[技巧]史上最折腾的 Win + R」。

不過我自己鍾愛的快速啟動方式則是使用一些輔助軟體,用工具的好處當然就是功能比較多樣設定比較簡單,例如滑鼠手勢、Dock型態的「Magic Formation」,或是鍵盤隨打即找、快捷列型態的「Launchy」,都是很值得推薦的快速啟動工具。透過這些軟體,我們可以免去到選單、資料夾裡翻找的時間在快馬加鞭的工作環境裡即時的調用、完成各種作業指令

而今天這一篇文章因應最近「Launchy 2.1.2」的推出,於是我決定從用了好一陣子的Magic Formation換回Launchy再玩玩,這次新版的Launchy已經可以支援在Linux系統上使用書籤偵測功能上支援Firefox 3(不過我有的電腦可以順利偵測,有的不行),功能上除了修正BUG外倒是沒有太大變動,所以我就來寫寫Launchy的一些進階玩法吧!

Launchy 2的原理、概念和基本用法,我在前一篇文章:「Launchy 2 簡單快速啟動你的需要,智能快捷列」裡面已經有非常詳細的介紹,讀者們可以對照參考。基本上Launchy的好處就是「一安裝什麼都不用改就可以開始用」,透過﹝ALT﹞+﹝Space﹞來完成各種工作,但用久了我們還是可以透過一些進階的技巧和優化,或者添加外掛、外觀來增強Launchy的應用範圍,下面我就直接針對一些我在網路上看到的Launchy使用問題與技巧,羅列一下簡易的指南攻略。

 

  • Launchy無法自訂關鍵字啟動嗎?其實可以!

Launchy最強悍的地方就在於它的關鍵字配對很有彈性,例如你可以透過輸入「wd」來啟動像「word」這樣的程式。不過我也常常會看到有讀者提到,他們喜歡「自行設定想要的關鍵字」,所以對於Launchy是利用「關鍵字搜尋配對」的方式來「找出」啟動程式的檔名,覺得後者這種方式不夠好用,也缺乏自訂性。

其實這個問題是對Launchy最大的誤解。假設我今天想要透過「w」這個關鍵字來啟動「Office word」,沒錯!第一次輸入「w」時,你會發現Launchy找出了很多裡面有「w」的程式檔案,而「word」被遠遠的拋在列表後面。

launchy-02

這時候你要做的事情就是透過下拉選單找出你想啟動的程式(你可以在設定裡調整下拉選單要顯示的檔案數量),然後點選word目標。等到「下一次」你再於Launchy中輸入「w」時,你就會發現第一個浮現的就是「Office word」。這樣一來和自訂關鍵字其實沒什麼兩樣,而且更有調整的彈性,因為Launchy會計算你選擇的頻率次數來優化關鍵字的配對

launchy-03

如果你說:「我就是不喜歡用檔名裡面有的關鍵字,我就是想完全自己決定!」放心,這一點Launchy也完全可以辦得到,只要到「Options」的﹝Plugins﹞→﹝Runner﹞裡面,用﹝+﹞新增一個執行指令,在「Name」輸入你想要的啟動關鍵字,在「Program」裡面輸入目標檔案的路徑,那以後就可以透過這個特殊關鍵字來啟動該目標囉!透過「Runner」這個「內建在主程式」裡的外掛,你也可以用來設定快速啟動網址快速啟動其它特殊命令

launchy-04

 

  • 善用Launchy的網路搜尋功能:

Launchy裡面有內建一個稱為「Weby」的外掛(Plugin),透過這個外掛你可以在Launchy裡面進行網路搜尋,你可以到設定頁面看看Launchy所支援的搜尋引擎,以及其呼叫指令。例如最常用的Google,你只要在Launchy輸入欄裡輸入:「Google」,然後按下鍵盤的﹝Tab﹞按鍵,並在箭頭指示後方輸入你想查詢的關鍵字,最後按下﹝Enter﹞即可。

launchy-05

Launchy就像是一個可以隨時呼叫的網路搜尋列,不管你在任何地方、任何時候想要查詢什麼關鍵字,都可以直接呼叫Launchy來快速啟動網路搜尋:絕對比你還要打開瀏覽器、切換到Google等搜尋引擎要快得多。而善用網路搜尋是現代人獲取知識很重要的方法之一。

 

  • 檢索常用的音樂、圖片、影片、文件檔案資料夾

如果你平常有進行檔案的分類管理工作的話,你的各種檔案應該都有其各自歸屬的專門資料夾,這時候我們可以在Launchy裡面增加對這些資料夾的檢索,如此一來,以後你就可以透過關鍵字來查詢、啟動常用的檔案了。這個方法尤其適合用來索引音樂檔案、文件檔案。

launchy-06

來到「Options」的﹝Catalog﹞頁面,依據圖中的步驟,先在右方增加要檢索的資料夾,然後在左方增加要檢索的檔案類型「*.副檔名」;接著你可以勾選「Include Directories」,表示顯示時包含符合關鍵字的資料夾,這樣你就可以透過Launchy打開自己某些常用的資料夾視窗。最後按下﹝ReScan Catalog﹞來重新建立索引檔,如此一來就能透過Launchy啟動常用的檔案或資料夾囉!

launchy-07

 

  • 自訂重新索引的頻率

Launchy依靠索引特定資料夾內容,讓你輸入關鍵字時可以快速的找到想要的程式檔案。在Launchy主程式第一次安裝時,預設就會自動索引你的開始功能表和某些主要的資料夾位置,這也就是為什麼我說你什麼都不用做就可以開始使用Launchy的原因。

不過像我們的開始功能表或常用資料夾內容當然會常常更新,而在Launchy的「Options」→﹝General﹞頁面最下方,就可以讓你設定重新製作索引的頻率,預設是每10分鐘重新索引一次內容。

launchy-08

 

  • 自訂建議、符合列表的內容長度

當你輸入某個關鍵字時,要自動彈出幾個建議選項,以及總共要列出多少個索引內容,這都可以自訂。在「Options」→﹝General﹞頁面中的右方,你可以在「Simultaneously visible alternative suggestions」裡設定同時顯示的替換建議個數,你也可以說這是單頁選單裡要顯示的個數。而在「Max. number of alternate suggestions」裡面則可以設定滾動選單頁面後總共可以找到多少個符合關鍵字的檔案數量。你可以設定的很大,這會讓你找到更多資料,不過這也會增加搜尋的時間與資源

 

  • 當做簡易型檔案總管

如果你想快速打開硬碟中的某個資料夾,甚至想要瀏覽某個資料夾中的內容,都可以使用Launchy的輸入欄位來完成。例如你可以輸入「e:\」或輸入「e:」+﹝Tab﹞,來看到E槽底下的資料夾與檔案,然後你可以透過點選或繼續輸入相關關鍵字,並搭配﹝Tab﹞按鍵繼續查找瀏覽,而找到相應的資料夾或檔案後按下鍵盤的﹝Enter﹞便可開啟。

launchy-09

 

  • 簡單的計算機功能:

Launchy主程式裡還有預設了一個「計算機外掛」,一安裝完成就可以使用,你只要在Launchy輸入欄裡面輸入算式,就會即時的顯示出計算的結果,非常方便。

launchy-13

 

  • 替換新的外觀皮膚

Launchy有很多很好看的外觀介面可以替換。替換方式也非常的簡單,只要確認外觀是可以使用在Launchy 2.0版本以上的即可。首先到前面提到的外觀下載站下載檔案。

launchy-10

假設下載回來的是個壓縮檔,那就先解壓縮,直到看到有個資料夾裡面包含了一些圖檔、字型檔和特殊介面檔案。這時候請把「整個資料夾」複製到你的Launchy安裝路徑裡的「Skin」資料夾中(不需要關閉或重新啟動Launchy主程式)。

launchy-11

然後打開Launchy的「Options」→﹝Skins﹞頁面,你就可以在左方的列表中看到剛剛加入的外觀項目了。預設的Launchy也已經提供一些不同的外觀可以替換,直接點選某個項目,按下﹝OK﹞,就替換完成囉!

launchy-12

 

  • 用Launchy啟動Gmail撰寫新信

這其實是一個很簡單的延伸應用,利用前面有提到內建在Launchy裡面的「Runner」外掛就可以完成。來到「Options」→﹝Plugins﹞頁面,選取「Runner」外掛,在右方用﹝+﹞新增一個命令項目,然後「Name」欄位填入你想要的關鍵字,在「Program」裡面則填入:

https://mail.google.com/mail/?view=cm&ui=1&tf=0&to=&fs=1

launchy-14

完成後按下﹝OK﹞來開。以後你就可以透過你設定的關鍵字命令快速打開Gmail撰寫新信的畫面了。其實一法通萬法通,同樣的方法我想也可以應用在其他事情上面,就讓各位讀者自己去想想看囉!

 

  • 用Launchy發佈新的Google行事曆項目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真正需要自己手動添加的外掛功能。我們可以在前面提供的「Plugins 2.0」頁面中看到很多適用於Launchy2.0的外掛。其中這個「Google Calendar Plugin 2.0」外掛又特別的好用,首先把這個外掛檔案下載回來,先解壓縮,接著把「Plugins」資料夾裡面的「gcal.dll」檔案和「icon」子資料夾,複製到Launchy安裝路徑底下的「Plugins」資料夾中。

launchy-15

如此一來你在launchy的「Options」→﹝Plugins﹞頁面中,就會看到一個「gCal」的外掛項目,點選它,就會在右方看到輸入你的「Google Calendar帳號密碼」的欄位,輸入自己的帳密後按下﹝OK﹞。

launchy-16這時基本的設定都完成囉!不過還要進入你的「Google Calendar」裡面的「設定」,把語言改成【English(US)】,這樣才能最穩定無錯的使用這個快速增加新事件的功能。接下來,啟動Launchy,輸入「gCal」,按下鍵盤的﹝Tab﹞,然後用自然語法輸入新事件的「事由」、「時間」、「地點」。例如:

gCal﹝Tab﹞看電影﹝空格﹞8pm-10pm﹝空格﹞08/16﹝空格﹞in﹝空格﹞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23巷4弄

launchy-17

這樣就可以在Google Calendar裡面新增一個約會,內容是「看電影」,時間是「8月16日的下午8點到10點」,而且地點也會在整合的Google Maps中顯示出來。

如果你在Google Calendar裡面有設定多個行事曆,可以用下面的方法指定你的新事件要加到哪個行事曆當中

gCal﹝Tab﹞新增事件語法﹝Tab﹞行事曆的名稱


  • 用Launchy設定重要事件的提醒鬧鐘

(需要系統先安裝.net framework 2.0)這裡又是另外一種Launchy應用的方法,透過前面也有提過的「Runner」外掛,讓Launchy去操控命令別的程式。首先你要先下載「Timer.exe」這個執行檔,進入網頁中在下方找到「Download」裡的連結進行下載。下載後將壓縮檔解壓縮,把裡面的「Timer.exe」放到任何你想放置的位置。

接著進入Launchy的「Options」→﹝Plugins﹞,同樣切換到「Runner」這個外掛,然後在右方增加一個新的指令,「Name」的部份同樣由你自訂想要的關鍵字「Program」裡面填入剛剛Timer.exe所在的位置,例如:「E:\Tools\Timer-1.0\timer.exe」;最後的「Arguments」則填入「$$」;最後按下﹝OK﹞確認即可。

launchy-18

設定完成後,啟動Launchy,輸入你剛剛設定的關鍵字,按下﹝Tab﹞,然後輸入你想要「多久後」啟動鬧鐘(sec、min、hour 複數加s),接著﹝空一格﹞後輸入你的提醒文字內容。例如:

Timer﹝Tab﹞10secs﹝空格﹞看書

launchy-20

如此一來,經過10秒後,你的電腦就會啟動鬧鈴事件囉!

launchy-19

 

  • 小結:

Launchy本身非常簡單易上手,完全符合它的目的:「快速啟動」的精神。而當你深入去研究Launchy後,又能夠從裡面發現更多豐富多元的應用方式,例如「Runner」這個內建外掛,以及可以自行增加索引資料夾的功能,我們都還可以依據自己的需求將Launchy設計出各種特殊的用途。而Launchy本身支援更換外觀皮膚,支援增加外掛功能,都讓這個小小的快捷列有無數的延伸空間,非常值得大家來使用,也確實能增加不少工作效率。

留言

  1. Launchy 1.X不支援unicode,而且有過一段時間就莫名其妙回復預設設定的怪bug(家中有,公司的電腦卻沒事)
    到2.X則支援unicode了,但啟動速度變慢,1.X時我一按快捷鍵就出來了,但2.X卻要先按一次快捷鍵,然後鼠標先變成漏斗像是在load什麼東西,接著按第二次快捷鍵它才跑出來
    搞到最後我還是放棄它

    另,不過行者有沒有興趣測這個軟件?
    http://blog.joaoko.net/archives/630

    回覆刪除
  2. Launchy2會出現你說的那種情形,

    要不可能是你的電腦硬體真的非常非常舊了,
    要不就是你的某個軟體和Launchy有衝突,
    因為Launchy的效能不會這麼糟糕,這應該不是正常的現象。

    因為我有在單核心AMD AthlonXP 1700+、512MB記憶體的XP電腦上跑過,也是完全不會有延遲問題出現的。

    回覆刪除
  3. 呃...我的上一代的電腦已經比行者的還好的說......

    衝突應該也不是

    我想會不會是我把啟動交給了Startup Delayer,而造成第一次啟動不完全

    另,2.X比1.X慢這個有很多用家都有反映,應該不是只是我的問題吧

    回覆刪除
  4. ---2.X比1.X慢這個有很多用家都有反映

    恩,關於這一點我是同意的,

    Launchy 2因為介面和機制的修改,比起 1.X要耗資源是確實無誤的,但是耗資源不一定就會造成「實際使用」上的慢,

    我的意思是說,硬要比的話Launchy2當然是比1慢(就像Vista比XP慢,XP比98慢,而DOS最快),但是在大多數近幾年的電腦,以及所有新電腦中,Launchy 2.0也不會有延遲現象出現,所以那個慢是感受不出來的,或者說不會造成使用障礙的,

    因為目前的電腦是可以乘載像Launchy 2.0這樣的工具,並能讓其在合乎效率的效能下使用

    另外還有一種情況:Launchy 2.X預設有淡入、淡出的特效,我有遇過讀者和我反應怎麼啟動、關閉還要延遲個1、2秒,其實不是延遲,而是特效,只要到設定中把淡入淡出或相關特效都關閉,以前那種一啟動就出現的感覺就回來了

    回覆刪除
  5. 我最痛恨淡入淡出這種鬼特效,每次在任何程式中見到都會千方百計停掉它
    而且我也不是說它使用時慢,而是"第一次"啟動時要按兩次快捷鍵才可以把它叫出來,之後都是按一次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6. 之前也試用過Launchy,最後選擇了Find And run robot,因為FARR佔用資源較少、不是使用索引檔案名的方式、可以使用數字鍵0~9來選擇找到的檔案、以及可以在搜到的檔案上按右鍵來瀏覽檔案位置

    回覆刪除
  7. 在使用雙螢幕的情況下
    他都會再一號螢幕的正中央啟動
    請問有沒有辦法讓它跟著滑鼠指標啟動呢
    小弟的第一個螢幕常切到HDMI打PS3....
    切回來要好幾秒
    這樣MGO會被暴頭.....
    謝謝

    回覆刪除
  8. To 英仙座:

    呵呵,所以我才說要按兩次才會跑出來,這應該就是個特殊現象囉^^

    To 匿名:

    FARR占用資源少,也非常的強大,是另外一款很值得推薦的快速啟動列。


    To 翔雨雲:

    似乎沒有跟著滑鼠游標啟動的功能。

    回覆刪除
  9. 哇! 異塵行者兄!每次都写这么长的图文并茂的攻略文章累不累阿?
    换作是俺,这种类型的文章要写1天阿...
    又要截图,又要修改图片,又要上传,我会被烦死的~
    兄台写了这么多的文章,有什么经验和秘诀吗?

    请指教

    谢谢!

    回覆刪除
  10. 其實就是堅持著寫下去,
    愈練習寫,就可以寫得愈長,

    寫得愈長,讀者有回饋,有肯定,
    或者瀏覽量高,
    就會有成就感,

    有成就感就會愈堅持,

    這就形成一個良性循環囉^^

    回覆刪除
  11. 知道了
    原来推动你的是原动力是读者!
    祝你写的文章被更多的人支持!
    还有我想问下单单就写作方式是怎样的?
    比如你用什么软件写的? 如何写效率更高?
    因为我觉得写这样的文章,截图拉,修改拉,上传拉,贴图拉,很麻烦
    有什么秘诀吗?

    谢谢

    回覆刪除
  12. 知道了
    原来推动你的是原动力是读者!
    祝你写的文章被更多的人支持!
    还有我想问下单单就写作方式是怎样的?
    比如你用什么软件写的? 如何写效率更高?
    因为我觉得写这样的文章,截图拉,修改拉,上传拉,贴图拉,很麻烦
    有什么秘诀吗?

    谢谢

    回覆刪除
  13. 我大多時候是使用Windows Live Writer來寫,這個軟體的操作方式可以參考我部落格裡面有寫過很多篇教學,可以用我側邊欄的站內搜尋找找看。

    回覆刪除
  14. 不好意思,我請問一下,我安裝完Launchy之後,按下快捷鍵就會出現應用程式錯誤的訊息,請問你有遇過嗎?

    回覆刪除
  15. http://bbs.maxthon.cn/viewthread.php?tid=89146&pid=983063&page=1&extra=#pid983063

    我写了一篇推荐FARR的文章,可惜没有什么人气

    回覆刪除
  16. 您寫得很好呢

    我也頗喜歡FARR這個軟體

    回覆刪除
  17. 請教異塵者大大一個跟主題無關的問題,請問您圖片中的那張月曆桌布哪裡可以下載?(還是說那是一個軟體?),方便的話PO一下吧,謝謝。

    回覆刪除
  18. 是從網路上抓的,但是我也忘了在哪看到的

    回覆刪除
  19. http://tinyurl.com/5curvu
    上面的連結是Launchy 2.2.0,裡面的SpecialFolders Plugin甚至可以啟動系統資料夾,如"我的電腦","控制台"。

    回覆刪除
  20. 不错,真详细
    最近才知道有这么高级东东的
    不知道如何使用。
    偶然发现此文
    有贡献

    回覆刪除
  21. ﹝Win﹞是哪個按鍵!?

    回覆刪除
  22. 就是你鍵盤左下角,
    有漆上WINDOWS圖案的那顆按鍵

    回覆刪除
  23. 請問鬧鐘的設定提醒 可以讓他時間到之後有鬧鐘的聲音嗎

    回覆刪除
  24. 因為它是用來當做你電腦工作中途的隨時提醒,所以沒有聲音

    要有聲音可能要使用其它工具

    回覆刪除
  25. 推荐一个launchy的博客:http://code.google.com/p/launchy-chinese/

    这里有简体中文的launchy2.12 并且支持拼音简写,比如可以输入“DNWW”来打开“电脑玩物” 。支持快捷键为双击式 默认为 双击 ctrl键 呼出launchy 不过 作者只提供简体中文的版本。

    回覆刪除
  26. 我以前也是launchy的愛用者,後來發現有一款軟體也蠻好用的"find and run robot"
    它比較不同的是,當你以alt+space開啟清單後,就會自動跳出你常用的軟體了,不用再打關鍵字,這點我覺得比launchy更符合我的需求。

    回覆刪除
  27. find and run robot也是一款很不錯的快速啟動工具

    回覆刪除
  28. "D:\Tools\Revo Uninstaller 1.80\revouninstaller.exe"
    這樣的路徑Launchy竟然找不到@@

    http://item.slide.com/r/1/113/i/WROqxCI74j9qPshIb2ngjQhpUkuzhskk/

    回覆刪除
  29. 可能是還沒快取到嗎?

    我的都可以正常找到喔^^

    回覆刪除
  30. 我終於懂了(嗚...
    原來Catalog裡面的File Types不輸入副檔名不行喔@@

    有辦法像Everything一樣,無視副檔名搜索嗎?

    回覆刪除
  31. 可是他的模式就是讓你設定副檔名來搜尋

    這樣才會避免搜尋到無謂的類似名稱檔案

    回覆刪除
  32. 關於timer
    如果最下面"開始"那一欄選擇自動隱藏
    他的鬧鈴題示不會跑到最上層視窗
    只有在桌面時才會看到
    請問有什麼解決方法嗎?

    謝謝

    回覆刪除
  33. 或許可以先參考我這篇文章
    不確定是否能解決您的問題

    http://playpcesor.blogspot.com/2009/04/timer.html

    回覆刪除
  34. 不好意思 ...

    網路搜尋功能的部分
    已經在Weby修改過URL
    並且取消勾選「IE Bookmarks」
    但還是無法直接開啟網頁

    eg:Youtube[Tab]comodo[Enter]

    以上動作後只有Launchy會直接關閉

    回覆刪除
  35. 覺得這個軟體不穩不太好用
    還是決定用ViGlance的Pin功能就好了

    回覆刪除
  36. Re Amy:

    您提到的YouTube問題,
    我猜測是您選到了其他有YouTube這個關鍵字的檔案或程式,所以才無效

    在輸入關鍵字時,
    要確認是正確選擇「YouTube.weby」這個指令,
    然後Tab後搜尋才會有效(我這邊使用上一切正常)

    然後因為Launchy會自動學習,
    所以可能第一次、第二次使用時你需要去選擇YouTube.weby這個項目,
    但第三次使用時,多半這個項目已經變成選單裡的「第一項」,就不用選擇了。

    所以Launchy的好處應該是會愈來愈好用,
    因為會跟著你的習慣與最近需求而改變,

    至於不穩定的問題,這個我還真的完全沒有發生過,
    Launcy跟我安裝的所有程式都能很穩定的相容。運作效能也很快。

    回覆刪除
  37. 對了,其實ViGlance我也有推薦過,
    我自己也覺得ViGlance很好用,
    但是他和Launchy的取向有點不同:

    ViGlance是工具列平台,他的擺放空間有限,
    所以是用來擺上常用程式。

    而Launchy的搜尋器,
    換個角度說他的取用空間是無限的,
    不管常用或不常用程式,
    當你需要時輸入關鍵字就可以立刻找到,
    而不用進入選單翻找。

    其實兩種程式可以並用(就像我雖然使用Launchy,但還是會保留快速啟動列)

    回覆刪除
  38. 我能詢問一下,三個問題嗎?
    1.有沒有桌面小工具,可即時且精準顯示
    [CPU使用率%]、[計憶體使用率%]、
    [網路流量 UP/DOWN kB],佔用資源低的軟體。

    2.有沒有軟體是,類似像RUN ME,可將軟體分類、集結成選單,然後可縮在側邊,等需要再移過去,他自動就會跳出來。

    3.請問您有一篇問章,有提到軟體尺的工具,請問是那一篇?

    以上 謝謝

    回覆刪除
  39. 1.應該滿多的,或者可能要搭配兩種以上軟體來實現。不過因為我自己對網管類工具沒興趣,所以看過但都沒有筆記下來,你可以上google搜尋看看應該就可以找到

    2.這個應該是Dock類軟體的功能,例如這個:
    http://playpcesor.blogspot.com/2007/04/objectdock-19.html

    http://playpcesor.blogspot.com/2009/10/winext.html

    http://playpcesor.blogspot.com/2009/12/mouseextender.html

    3.picpick這款軟體可以
    http://playpcesor.blogspot.com/2009/01/picpick-18.html

    回覆刪除
  40. 問個問題...

    這個軟體有辦法搬到隨身碟上使用嘛??
    他有支援相對路徑嗎??

    有辦法插入隨身碟後自動執行嗎??

    回覆刪除
  41. 安裝時有一個portable選項~~

    至於有沒有支援相對路徑,這個我還沒有實測過~

    回覆刪除
  42. 每次打开都会有错误弹窗,请问是什么原因啊?错误弹窗我截图在这里:http://min.us/mvjt5EI

    回覆刪除
  43. 這個視窗中並沒有說明問題原因,
    只是較你回報而已

    所以我也不清楚出錯的原因

    回覆刪除
  44. 異塵大哥 想請問一下 那個網頁直接搜尋的 可以用嗎? 我搞了一整個下午 都沒辦法用耶....

    回覆刪除
  45. hihi 他自動幫我安裝成簡中板,可是我想看的是英文版阿!!
    有辦法讓他安裝成英文版嗎?
    謝謝

    回覆刪除
  46. After going over a few of the blog posts on your blog,
    I seriously like your technique of writing a blog.

    I added it to my boookmark webhpage list and will be checking back in
    the neaar future. Take a look at my web site too and tell me
    how youu feel.

    Here is my website; sbo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為了避免垃圾廣告留言過多,開始測試「留言管理」機制,讓我可以更容易回應讀者留言,並更簡單過濾掉廣告,但只要不是廣告留言都會通過審核。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全家沖印、 7-11 列印照片誰好用?立可得與 ibon教學+比較表

微軟 Bing AI 繪圖工具 Image Creator 免費開放,30秒輕鬆生成圖片

Arc 瀏覽器 windows 版測試心得,用四大介面改造升級專注工作流

Google Maps 我的地圖完全教學!規劃自助旅行攻略

個人知識管理的時間平衡心法,忙碌中我如何維持高效率輸入輸出

5 條「這時候,不要做」清單打破無意識行動模式的低效率循環

Google 表單的 10 個專業問卷調查設計秘密教學

如何用 ChatGPT 加速生成一份有圖有文的簡報,實戰案例教學

ChatGPT DALL-E 3 的7個特殊 AI 繪圖應用教學,勝過 Midjour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