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軟體,免費註冊!SnagIT 與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舊版註冊方案

snagit.png

老的東西,也會有它的價值,即使在求新求變的電腦資訊世界亦如是。昨天才緬懷玩了兩款記憶中的老遊戲,今天要繼續向大家推薦兩款老軟體。說到軟體,總是會有版本的更新,有時候新舊版之間可能會有很大的區隔,這時候怎麼樣讓新舊版都各自擄獲自己的客戶群,也成為軟體廠商一個重要的目標。今天要介紹的 SnagIT 和 Ashampoo Burnung Studio,前者是知名的擷圖軟體,後者是Nero燒錄軟體重要的競爭對手,目前 SnagIT 已經更新到 8.2 版,而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最新的是 7.01 版,兩款軟體在最新的版本裡都有功能上的大幅躍進,而舊版本似乎就要等著被淘汰了。但是聰明的廠商不會這麼想,昨天在網路上兩篇不同的部落格文章中,看到 SnagIT 和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分別針對舊版的 SnagIT 7.2.5 和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6.5 推出了免費註冊的方案。廠商的目的,當然是想要推廣這個軟體,並期望使用者習慣、上手軟體後,能夠付費升級到最新的版本。不過一般使用需求的朋友,你會介意用舊版軟體嗎?起碼我不會。

既然分別是從不同的部落格文章裡面看到,而且兩篇文章已經針對註冊、安裝過程做了很詳細的介紹了,所以我也不掠美佳文,下面我就提供這兩篇文章的位址,以及免費註冊方案的主網頁,加上自己一點小小的說明,想知道詳細過程的朋友,請連結到這兩篇文章查看喔!

ashampoo burn.png

這個方案有期限,只到6月21日截止,所以想申請的朋友要加快腳步了。Ashampoo Burning Studio 6.5 可以燒錄資料檔、建立備份還原光碟、音軌擷取、影音光碟燒錄、映像檔燒錄、光碟抹除,可以說該有的功能都具備了,而且介面設計很簡潔(或者說與 Nero Express 類似),很容易上手,也沒有複雜的設定。是一款功能豐富、介面設定精簡的燒錄軟體。我想對於一般燒錄使用者,這款軟體已經綽綽有餘了。

 

snagit01.png

這個是直接在 Snagit 的官方網頁上的免費授權方案,沒有提到方案的期限。只不過官方網頁似乎沒有提供舊版的下載,所以要想辦法找到舊的 Snagit 7.2.5 軟體。Snagit 可以運用許多方式擷取圖片,也具有編輯功能和很不錯的圖片管理註解功能,即使是舊版的 Snagit 7.2.5 也可以在功能的豐富性上打敗各家免費的擷圖軟體。不過相對的它在使用上就比較複雜一點,需要時間去摸索熟悉。 

留言

  1. 你真是神速啊。不过,我并不喜欢SnagIt的操作界面和习惯。

    回覆刪除
  2. 頂級擷屏軟件Snagit v7.2.5 免費註冊
    的超連結好像寫錯了喔!

    回覆刪除
  3. 真的寫錯了,謝謝你的提醒,我馬上更正。

    另外,其實我也覺得一般擷圖來說,Snagit太雜亂了,反而不方便。

    回覆刪除
  4. 這真的是免費的嗎?會不會以後又要跟USER收費呀....

    回覆刪除
  5. SnagIT 和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都已經有最新的版本了。提供免費註冊的是舊版,所以我想應該不是有使用期限的「Shareware」,因為如果期限到了,有誰會想要付錢用舊版?

    而且就算真的要收費了,大不了不要用就好啦!呵呵^^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為了避免垃圾廣告留言過多,開始測試「留言管理」機制,讓我可以更容易回應讀者留言,並更簡單過濾掉廣告,但只要不是廣告留言都會通過審核。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全家沖印、 7-11 列印照片誰好用?立可得與 ibon教學+比較表

微軟 Bing AI 繪圖工具 Image Creator 免費開放,30秒輕鬆生成圖片

Google Maps 我的地圖完全教學!規劃自助旅行攻略

3個 ChatGPT 輸入到輸出實驗,第二大腦筆記用 AI 生成文章報告

Arc 瀏覽器 windows 版測試心得,用四大介面改造升級專注工作流

Google 表單的 10 個專業問卷調查設計秘密教學

如何為筆記命名,建立搜尋規則?我的標題、分類、標籤命名法

Draw.io 中文線上製作流程圖首選!專業水準完全免費

如何用 ChatGPT 加速生成一份有圖有文的簡報,實戰案例教學

Google 表單自動關閉回覆教學:時間人數到達就過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