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時間顯示替換工具:Sarbyx Tray Clock

all

不久前在桌面美化術師中看到一個替換右下角時間顯示外觀的小工具:analog clock,那個小工具主要是將時間顯示替換成類比時鐘的外觀。今天我發現另外一個也是替換Windows系統列時間顯示的免費桌面工具:Sarbyx Tray Clock,這個桌面工具還是維持電子數字時鐘的顯示方式,但是提供了一些顯示細節調整選項,與多種可以與自己目前的桌面佈景主題搭配的時鐘Skin。喜歡類比或電子數字時鐘的朋友可以依自己喜好在上述兩款軟體中選擇。下面我就簡單介紹一下「Sarbyx Tray Clock」的特色。

Sarbyx Tray Clock:http://www.sarbyxlabs.com/en/sarbyxtc.html

  • 支援多國語言,包括簡繁體中文
  • 占用很少的系統資源,可以開機啟動。
  • 可以直接顯示日期、星期幾、秒數,提供比Windows預設更多的資訊。
  • 內建50種外觀皮膚,風格上有很大區別,可以依自己喜好搭配。

之前一直想找免費的時間顯示替換軟體,除了想要一個更漂亮、可替換的外觀,也希望能直接顯示日期,加上自己比較偏愛電子數字鐘的表現方式,所以目前採用Sarbyx Tray Clock這款小程式,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用看看。另外上面找到的圖片裡面出現的外觀都是比較鮮豔風格的,其實SarbyxTrayClock也有不少簡約、復古風格的外觀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全家沖印、 7-11 列印照片誰好用?立可得與 ibon教學+比較表

Google Maps 我的地圖完全教學!規劃自助旅行攻略

微軟 Bing AI 繪圖工具 Image Creator 免費開放,30秒輕鬆生成圖片

待辦清單到底有用無用?避開完成焦慮,符合人性的使用待辦清單

Arc 瀏覽器 windows 版測試心得,用四大介面改造升級專注工作流

5 條「這時候,不要做」清單打破無意識行動模式的低效率循環

Readwise Reader 如何自訂 AI 中文摘要指令?我的 prompts 分享

Google 表單自動關閉回覆教學:時間人數到達就過期

Google 表單的 10 個專業問卷調查設計秘密教學

Draw.io 中文線上製作流程圖首選!專業水準完全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