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豔!免費3d螢幕保護程式:My Pictures 3D 1.1

my3dpic02

桌面環境的賞心悅目,對我來說一直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雖然不是說我的桌面一定要是華麗花俏,但是隨著不同階段不同的心情,我也總會想要讓桌面可以跟著心情變化。所以我總是喜歡去尋找一些可以讓桌面環境擺脫預設面貌的新奇軟體。今天介紹的這一款3d螢幕保護程式——My Pictures 3D 1.1,就是我無意中發現的有趣作品。

my3dpic03

My Pictures 3D 1.1 是一款免費的3d螢幕保護程式,它提供了生動的3D畫廊環境來展示你電腦中任何喜愛的圖片。雖然是免費的軟體,但是它的3D模組設計的頗具水準,而且提供了多種畫廊環境可以替換,例如有希臘風格的庭院,也有摩登科幻風的畫廊。它會將你的圖片3D化,並嵌入牆壁上一個個精美的畫框當中,你可以在螢幕保護程式執行中按下「F1」,然後你可以用滑鼠或鍵盤在這個3D虛擬實境中瀏覽、奔跑、跳躍(沒錯!真的可以跳躍)。

My Pictures 3D 1.1:http://www.mypictures3d.com/products/screensaver.html

  • 這是一款全3D的螢幕保護程式,所以會比較需要電腦硬體的支援。如果你發現預設模式在你的電腦上跑得不是很順時,先別擔心。軟體提供了各種效能調整的選項。進入螢幕保護程式的設定,選擇「Advance」即可調整效能,你可以用預設的高中低來調整,你也可以自訂各項細節。在我的使用經驗裡,我發現影響效能最大的不是3D環境的細節,而是圖片顯示的品質,因為這個軟體會將你的圖片3D化來展示,這非常消耗資源,所以增加效能第一步就是到「Custom」裡將「Pictures Detail」、「Pictures Filter」調低

  • 最新推出的1.1版可以在螢幕保護程式執行時播放音樂,你可以加入任何自己喜愛的MP3。

  • 在設定的「Gallery」裡你可以「Select Pictures」選擇加入要播放的圖片資料夾。預設為我的最愛中的我的圖片。但是在你第一次啟動時,最好還是執行一下「Select Pictures」,這樣他才會抓到你的「我的圖片」底下所有的子資料夾。

  • 軟體的網頁提供了許多3D畫廊模組可以選擇,你可以到下列網址下載:http://www.mypictures3d.com/galleries.html 。我個人推薦「Neon Maze」、「Moon Observatory」,當然你也可以全部都下載。
my3dpic01

My Pictures 3D是一款很美觀、很有趣、且別具創意的螢幕保護程式,在各方面比起其它知名的3D螢幕保護都毫不遜色,但是它居然是免費的。我目前使用上只有兩個小小的問題,一個是它對於系統硬體要求較高(因為全3D化,又加上圖片的特效),但是這一點可以用降低某些畫質來平衡。另一個是我在控制台的顯示選項裡,無法把它設成預設的螢幕保護程式,只能到應用程式選單中開啟(不知道有人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嗎?)。

留言

  1. 這個在安裝的時候、會詢問是否成為預設的螢幕保護程式
    !選「是」安裝完後。就會出現在螢幕保護程式的選單裡了

    謝謝你的分享、照了一大堆照片卻只在存到電腦時瀏覽一下下!
    有了這套就可在無意之間回味一下
    希望這套軟體能夠繼續擴充功能及場景

    回覆刪除
  2. 你好~
    這個軟體真驚人@0@
    好漂亮的畫面喔XD
    我可以轉載到我的網誌跟我朋友分享嗎XD?
    我會註明來源的~
    謝謝你嘍^^

    回覆刪除
  3. 當然可以,歡迎將這個好軟體介紹出去喔^^

    回覆刪除
  4. 哇~~!好厲害的東西!!宇宙霹靂無敵感謝你的啦版主!!

    回覆刪除
  5. 我安裝後執行的時候出現EAccessViolation,只能設定可是跑不出來,怎麼辦?

    回覆刪除
  6. 可能是沒有裝好,

    或者是硬體規格沒有符合他的要求吧?

    詳細原因我也不太清楚。

    回覆刪除
  7. 非常感謝你的分享
    從你的網頁中 我下載了螢幕保護程式My Picture 3D和自動更換桌布的軟體

    感謝你~~~!!

    回覆刪除
  8. 非常感謝你的分享
    從你的網頁中 我下載了螢幕保護程式My Picture 3D和自動更換桌布的軟體

    感謝你~~~!!

    回覆刪除
  9. 很有品味的螢幕保護程式

    你真是一個有品味的人阿

    回覆刪除
  10. 第一章裡面的那張龍的圖是哪找的可以告述我嗎方便的話可不可以給我下載點謝謝
    信箱:a12213141516171819020@yahoo.com.hk

    回覆刪除
  11. 載點是不是壞掉了= =?

    只下載螢幕保護程式的部份...

    回覆刪除
  12. 有誰可以回答11號嗎
    拜託回答一下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為了避免垃圾廣告留言過多,開始測試「留言管理」機制,讓我可以更容易回應讀者留言,並更簡單過濾掉廣告,但只要不是廣告留言都會通過審核。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全家沖印、 7-11 列印照片誰好用?立可得與 ibon教學+比較表

微軟 Bing AI 繪圖工具 Image Creator 免費開放,30秒輕鬆生成圖片

Arc 瀏覽器 windows 版測試心得,用四大介面改造升級專注工作流

Google Maps 我的地圖完全教學!規劃自助旅行攻略

個人知識管理的時間平衡心法,忙碌中我如何維持高效率輸入輸出

5 條「這時候,不要做」清單打破無意識行動模式的低效率循環

如何用 ChatGPT 加速生成一份有圖有文的簡報,實戰案例教學

Google 表單的 10 個專業問卷調查設計秘密教學

ChatGPT DALL-E 3 的7個特殊 AI 繪圖應用教學,勝過 Midjour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