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it Reader2.0介紹


Foxit Reader2.0是一個免費的PDF閱讀軟體。它有很多優點:
1. 安裝體積小,只占約8MB硬碟空間。Acrobat Reader8要占120mb以上。
2.啟動速度快,開啟時不占資源。即使小巧,在檔案相容性與文本品質上已經不輸給Acrobat Reader。
3.有針對PDF的註記編修功能,例如可以高亮標示文件重點,加入註記等等。不過在Free版裡,編修後無法清除,文件旁邊會自動出現Foxit Reader標示。所以編修前記得保留原文件。
5.可以複製PDF文字,基本功能皆具備。目前我只有碰到一個問題,就是無法複製簡體PDF的文字,一複製到我的繁體系統上就會變成亂碼。但是閱讀上都沒問題。

昨日更新到2.0 1312版,大家趕快去更新使用吧。
Posted by Picasa

留言

  1. 之前也是用Acrobat Reader7,目前也改用Foxit Reader這一套軟體,讚喔!

    回覆刪除
  2. 我目前也用這套在讀.pdf
    但最近幫人家安裝的時候
    發現似乎繁體中文的套件無法下載
    不知道你是否也有碰上此問題呢?
    謝謝

    回覆刪除
  3. 通常我都是下載主程式後就直接更新,並沒有碰過什麼問題,如果你是指無法直接更新的話,也可以到下面的網址下載:
    http://www.foxitsoftware.com/pdf/reader_2/addons.htm

    回覆刪除
  4. 你說可以複製PDF的文字,是在文字工具嗎?
    我一直沒辦法複製,請教一下,謝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為了避免垃圾廣告留言過多,開始測試「留言管理」機制,讓我可以更容易回應讀者留言,並更簡單過濾掉廣告,但只要不是廣告留言都會通過審核。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全家沖印、 7-11 列印照片誰好用?立可得與 ibon教學+比較表

Google Maps 我的地圖完全教學!規劃自助旅行攻略

微軟 Bing AI 繪圖工具 Image Creator 免費開放,30秒輕鬆生成圖片

待辦清單到底有用無用?避開完成焦慮,符合人性的使用待辦清單

Arc 瀏覽器 windows 版測試心得,用四大介面改造升級專注工作流

5 條「這時候,不要做」清單打破無意識行動模式的低效率循環

Readwise Reader 如何自訂 AI 中文摘要指令?我的 prompts 分享

Google 表單自動關閉回覆教學:時間人數到達就過期

Google 表單的 10 個專業問卷調查設計秘密教學

跟分心和平共處,不一定要移除干擾也能專心致志的專注力策略